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入冬后购物中心温泉酒店将成出行热点 交通压力进一步增大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周超)记者今天从北京市交管部门了解到,入冬后,昼短夜长,工作日早晚高峰交通压力将进一步增大,晚高峰交通压力将更为突出。周末期间,大型活动、商圈和各温泉酒店将逐渐成为出行热点。

工作日学校周边交通压力大

入冬后,工作日交通压力将有所增加,早高峰期间校园周边容易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晚高峰视线条件变差,市区环路、联络线的部分路段可能出现拥堵情况。

工作日早高峰期间,预计肖家河桥、东三环南路、菜户营南路、建国门外大街、西三环中路等路段,以及中关村(000931,股吧)学区周边交通压力较大。

预计北四环西路海淀桥至中关村二号桥、肖家河桥区、学院桥区、健翔桥区,以及万泉河路、京藏高速、京新高速等道路将出现车多行驶缓慢的情况。周一、周四早高峰交通压力最为突出。

随着冬季夜晚变长,晚间视线条件变差,工作日晚高峰交通压力将逐步增加,远通桥、东三环北路、学院路、东四环北路、北三环中路等路段交通压力较大,特别是周四、周五晚间,通勤车流与购物、聚会车流叠加,交通压力会更为突出,朝阳大悦城、五道口、崇文门、西单等商圈周边将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

道路方面,西二环、北二环、北五环、成府路、永定路、通惠河北路、管庄路等容易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

周末购物中心温泉酒店成出行热点

近期周末,北五环来广营桥区周边交通压力持续较大,受影响的道路包括北五环、京承高速、来广营西路、广顺北大街,以及顾家庄、广顺桥等桥区。

随着天气转冷,购物中心和温泉酒店将逐步成为出行热点。预计下周购物中心丰台、大兴、通州等地区的购物中心客流量将有所增加。

公主坟商圈客流量也将有明显增加,周边新兴桥区、复兴路、翠微路、普惠西街等路段将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

此外,昌平小汤山、十三陵、平西府,丰台南宫,顺义高丽营、朝阳金盏等地区的温泉度假村也将逐步成为周末的出行热点。本周末将有大风降温天气,交管部门提醒市民朋友在外出时注意防寒保暖。

提示

两路段施工 部分路将禁行

2017年11月16日至2018年8月21日期间,昌平区秦上路(秦城路-怀昌路)将进行道路提级改造工程占道施工,双方向禁止通行。过往行人、车辆可绕行麻秦路、怀昌路、秦城路、象房路、安四路。

2017年11月20日至2018年2月25日期间,石景山区北辛安路(石景山路-阜石路)将进行道路工程占道施工,南向北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北辛安路南口至公交场站路段,进出公交场站公交车除外)。过往车辆可绕行古城大街、杨庄大街、阜石路、金顶南路。

大型活动出行提示

11月18日晚间,工人体育馆将举办演出活动,开场前和散场后,周边工人体育场北路、工人体育场西路、新中街、春秀路等将出现短时车流集中的情况。

此外,11月22日起,长安大戏院将举办系列演出活动,白天和晚间的部分时段周边道路可能出现短时车流集中的情况。

安全提示

交管部门建议广大市民朋友,出行时请提前交管部门通过“北京交警”等渠道发布的路况提示。交管部门提示司机朋友,冬季夜晚较长,光照条件不佳时,应开启近光灯,尽量少用远光灯,以免给他人出行造成影响;另外,入冬后保养车辆时,应及时更换防冻液、机油、防冻玻璃水,检查轮胎情况,保持车辆的最佳状态。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原创作品拒绝任何形式删改,看法新闻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