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冯祥英赴天津市党建协调委员会开展党课辅导及党建督查调研工作

11月13日,按照集团统一部署要求,集团督查调研组组长、党建协调委员会委员、人保健康党委委员、副总裁冯祥英率队赴人保集团天津市党建协调委员会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辅导及各单位基层党建工作督查调研。

11月13日上午,冯祥英同志以《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中国人保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为主题,向天津市党建协调委员会及各成员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授课。冯祥英同志紧紧围绕主题,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传达了党章(修正案)的主要精神,为人保系统天津市各分支机构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冯祥英同志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冯祥英同志就天津市各分支机构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迅速行动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准确把握学习内容,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二是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宣传教育务必先行;三是强化从严管党治党,推进全系统党建工作持续进步;四要要把十九大精神与推进改革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11月13日下午,集团督查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天津市党委协调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初步情况、推动“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30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与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情况、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就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现场对各公司落实党建工作的基础材料进行了检查指导。冯祥英同志对天津市各成员单位在市党建协调委员会领导下,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初步成效和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切实推进各项工作持续有效落实,对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明确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紧抓契机,立足实际,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要把握重点,明确任务,持续抓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四是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快发展,切实做好年终岁尾各项收口工作。

11月13日下午,集团督查调研组赴武清区联合党支部进行调研走访,现场听取了武清区联合党支部关于推进基层党建有关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及工作建议的汇报。督查调研组要求人保武清联合党支部,一是要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作为最重要的根本要求严格落实。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来,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二是要提升业务协同发展的能力。业务协同发展必须要制定目标、明确任务、组建团队、规范产品。要发挥各自优势,敢于创新,增强中国人民保险对外市场竞争力。三是要切实加强产健寿人才培养力度,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为集团“统筹基层党建、统筹业务协作、统筹品牌宣传和企业文化建设”任务目标的实现提供人才队伍支持。

人保健康法律合规部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随同参加了此次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辅导及基层党建督查调研工作。天津市党建协调委员会委员、各成员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参加督查调研座谈会;人保系统天津市各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和产、健、寿武清分支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党员代表参加了武清区联合党支部调研走访工作。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