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2017年青岛市科技政策解读及贯标研讨会在青岛腾讯云技术空间成功举办

本周19日上午,由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和青岛邦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青岛市科技政策解读及贯标研讨会” 在青岛腾讯云技术空间成功举办。此次会议邀请了青岛市市北区科技局领导杨亦斌及中知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蔡秋萍作为嘉宾,为前来参会的三十多家企业领导层详细解读了科技政策及贯标相关的问题。

腾讯云技术空间 一层

青岛市市北区科技局领导杨亦斌作为开场嘉宾,就2018年青岛市科技政策规划做了详细解读,同时为企业详细解答了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所需的条件和申报流程,介绍了企业申请高新所带来的益处及政府的支持政策,并在会后解答了各企业领导的疑问。杨科长带病坚持,站着为企业家朋友详细讲解一个多小时,充分体现出“为人名服务”的政府工作态度。

市北区科技局 杨亦斌

中间会议休息期间,青岛邦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刘全刚分享了云知识产权的架构和腾讯文化开放的精神。运营总监咸阳带大家体验了腾讯AI的一些黑科技。

青岛邦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刘全刚 总监

青岛亿网软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运营总监咸阳 分享腾讯AI黑科技

中知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蔡秋萍从知识产权基础保护入手,用真实的案例回答了为什么要保护知识产权,之后延伸到企业为什么要做贯标、贯标将为企业带来哪些优势、如何进行贯标等,让企业领导层充分了解了贯标的相关内容。

中知(北京)认证 蔡秋萍

此次会议的举办,对青岛腾讯云技术空间具有重大意义。青岛腾讯云技术空间是集云知识产权服务、云技术培训和云应用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技术空间。此次研讨会在此举办,显示了区政府借助腾讯云进行辖区企业互联网及科技的创新支持。

腾讯云技术空间及运营支持方

作为此次活动承办方青岛邦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bonz.cn),希望通过举办会议,为企业搭建一个政府政策解读及知识产权咨询的平台,提高青岛企业对知识产权的重视及了解程度,利用知识产权管理好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智力成果,保护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利用政府的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企业家代表

现场包括青岛美宝装饰艺术有限公司、青岛伟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佰诗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中翔包装有限公司、青岛中邦凌电器有限公司、青岛贝士特电气有限公司、青岛华怡中通工贸有限公司、青岛三统万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锦象链条制造有限公司、青岛海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平度市林焱精密机械厂、青岛绿色能量有机食品有限公司、青岛培诺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紫斐蓝莓研究有限公司、青岛鼎鼎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青岛道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岛合创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朗进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东崂茶叶有限公司、青岛中劳英才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格力空调办事处、青岛海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海智源生命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中创瀚维精工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科立森过滤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卓航睿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力合星空创新创业基地在内的三十多家企业参加本次研讨会。

此次会议也特别感谢千帆创业学院、青岛帆云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亿网软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于此次会议的大力支持!

腾讯云技术空间欢迎相关团体和组织利用该平台进行相关的公益活动宣传!有更多关于知识产权及高新申报、知识产权贯标相关问题,也可以咨询平台电话0532-89999608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