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动物助阵公园冰雪嘉年华

在陶然亭南湖附近,游客可近距离观察8只企鹅 摄/记者 杨益

在陶然亭南湖附近,游客可近距离观察8只企鹅 摄/记者 杨益

法制晚报讯 (记者 马晓晴 耿学清)冬至到了,标志着寒冬最冷的时节即将到来。今天上午,龙潭公园、陶然亭公园的冰雪嘉年华都正式对游客开放,龙潭冰雪嘉年华新推出了“龙潭号火车”,而陶然亭冰雪嘉年华则请到8只企鹅到场“助阵”。

本届龙潭冰雪嘉年华将于2017年12月22日至2018年2月21日举行。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本届龙潭冰雪嘉年华活动占地3万平方米,市民除了可以体验传统冰雪项目,还可以参加机器人冬奥知识问答比赛。另外,还新推出了“龙潭号火车”、梦幻鲸鱼岛等项目。

此外,今年还新增了500羽广场鸽,家长可以带着孩子到雪场看鸽子、喂鸽子。此外还有200余只、十多种中华观赏鸽首次亮相龙潭冰雪嘉年华,游客们可观赏到仅有十厘米大小的、世界上最小的岩鸽,还有会开屏的雪花扇尾鸽和黄孔雀鸽。

陶然亭公园今年打造北京市民“家门口”的滑雪场,让市民不出二环就可体验冰雪游乐。

今天上午,在陶然亭南湖附近,深受大小游客朋友们喜爱的南极冰雪小明星又添新成员,与往年相比,今年场地内有三种企鹅:2只王企鹅、2只跳岩企鹅、4只巴布亚企鹅。

在大雪山滑雪场,陶然亭公园为游客提供了一个高10米、宽60米、长120米的初级滑雪体验场地,并开设儿童滑雪培训基地,配备专业滑雪设备及50人专业教练团队,对孩子们进行1对1滑雪教学,同时搭建了雪具大厅,为游客免费提供雪鞋、雪板、雪杖、魔毯。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