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天津金城银行获得“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好新闻”优秀奖

2018年1月17日,由中国银监会和中国银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17年中国银行业十件大事、好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潘光伟出席会议并发布“2017年中国银行业十件大事”,中国银行业协会秘书长黄润中出席会议致辞,中国银行业协会纪委书记胡忠福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好新闻”获奖单位及个人的决定》。

会上,天津金城银行凭借《金城银行提供便捷金融服务,移动端操作最高可贷500万》新闻稿摘得“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好新闻”优秀奖。该新闻稿中提到的金融服务,是天津金城银行针对中小微企业推出的核心金融产品——“政采贷”,即中标政府采购项目的供应商凭借《政府采购合同》即可向天津金城银行申请融资的贷款产品。中小微企业取得“政采贷”的授信后,无需抵押、质押及第三方担保,凭中标的政府采购合同,即可到天津金城银行申请融资,资料齐全可当天放款。值得一提的是“政采贷”移动端产品的升级上线,实现了企业贷款融资全部在线操作,更加方便快捷,且一次审批,多次放款,随借随还,额度循环使用;贷款期限灵活,按日计息,最长可贷12个月,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可有效缓解企业因政府采购结算时间较长而造成的短期资金周转压力。最高500万元的授信,也可有效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加快企业经营运转。

中国银行业协会自2012年以来连续六年举办年度银行业好新闻评选,引导新闻媒体积极报道银行业发展成就,持续弘扬行业新闻宣传正能量。“2017年中国银行业好新闻”评选于2017年11月启动,共收到76家会员单位和48家新闻媒体推荐的在中央和省一级报纸、期刊、电视台发表的新闻作品131篇。

2017年中国银行业好新闻评审专家、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研究院傅强副院长做点评发言表示,2017年的好新闻作评选遵循公平公开公正原则,通过专家打分、汇总排序、现场评审,得出了媒体组和金融机构组好新闻作品最终结果。新时代下金融宣传永远在路上,希望中银协各成员单位、新闻媒体以及银行业金融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宣传工作当中再铸辉煌、涌现出更多更好的新闻作品。

作为全国首批、北方首家民营银行,天津金城银行积极拥抱金融科技,一直将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更加便利的金融服务作为自身业务创新发展的重要方向,此次政采贷产品相关新闻稿件获得“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好新闻”优秀奖,是社会各界对天津金城银行做所工作的肯定,也为今后进一步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提供了前进的动力。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