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招行信用卡荣获中国TBV和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双冠”

日前,首届中国TBV大奖(中国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大奖)暨2018年C-NPS顾客最推荐品牌大奖颁奖典礼举行。招商银行信用卡继之前获得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第一名、C-CSI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第一名后,再次荣获2018年C-NPS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第一名和2017年中国TBV大奖“双冠”。

2018年C-NPS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是反映消费者愿意向他人推荐企业产品或服务的程度。而中国TBV大奖是工信部扶持的国家级权威品牌大奖,授予品牌力、顾客满意度、顾客推荐度全面位居行业第一名的品牌,是品牌界的年度最高荣誉之一。

“产品的因您而变、客户服务的卓越、品牌打造的走心,让招行信用卡获得中国TBV和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双冠’实至名归。”大会主办方强调。招行信用卡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能获得双项大奖,得益于广大用户对招行信用卡产品、服务、品牌的支持与认可,招行信用卡将继续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大的回馈。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