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在线估房,一键贷款 招商银行房产估值功能升级

不确定自己的房产价值?不知道自己能贷多少?为高效解决客户的融资需求,招商银行“在线估房,一键贷款”房产估值服务推出网页版,客户无需出门,通过手机扫码即可轻松预估房产价值,迅速申请贷款,实现一键融资。

目前,客户可以通过两个渠道体验到“在线估房,一键贷款”服务。一是登陆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点击首页“借钱”菜单,选择“房产估值”,即可查询自己名下房产的评估价值,并直接在手机上完成贷款自助申请。功能升级后,客户可直接通过扫描二维码实现“在线估房”与贷款申请,招商银行客户经理将在24小时内提供服务。成功申请贷款后,还可通过手机银行APP实时查询贷款办理进度,准确掌握贷款信息,进一步改善了客户的流程服务体验。

除了“在线估房,一键贷款”的互联网创新服务优势外,招商银行贷款产品优势同样明显,抵押类最高可办理1000万,贷款月供计算期可拉长至20年,有效减轻月供负担;同时,可办理循环授信,随借随还,根据自身的货物买卖周期、消费习惯、收支情况等安排还款,对个人资金进行科学的规划,全方位满足客户的经营、消费需求。如果客户信用良好、按时还款,贷款到期还可办理自动续贷,以降低客户到期还款压力。

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线上申请贷款后,将在第一时间得到专业金融服务团队的快速响应。招商银行今年推出PAD“预审批”功能,可提供在线查征信,1分钟出预审结果,实现快速报件。客户一经提交贷款资料,即可享受绿色审批通道的高效服务,抵押贷款可凭抵押回执放款,信用贷款一天审批三天放款,有效节省客户时间成本。

招商银行手机在线估房,一键申请贷款,省时、省心省力!详情请亲临各网点咨询或拨打95555转8。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