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情系客户 让服务更有温度

总有那么一份细致,曾经悄悄触动了心;总有那么一份周到,曾经轻轻温暖了情。温暖是迎接客户的一声“您好”,是送别客户的一声“再见”,是面对客户的一个微笑,是寒冷天气的一杯热水。工行宝坻支行营业室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温馨的服务体验、高效的服务流程、优惠的金融产品、安全的资金保障”四大服务内涵,改善服务面貌、优化服务流程、自始至终用温馨的服务温暖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工(共)筑美好生活。

为科技智能时代加载“工行温度”

如今客户只要一进入宝坻支行营业室,除了“温馨、舒适”的厅堂,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各类整齐的智能机具。网点智能化后,实现了业务办理的无纸化、电子化,客户办理业务不再需要填单、打印凭证,不再需要复印身份证件,不再需要后台扫描凭证,这些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方便,也大大提升了网点的运行效率。不仅如此,现在客户办理多种业务,直接敲敲键盘、触触屏幕就轻松达成目的。在网点智能化大背景下,工行宝坻支行营业室始终重视客户,让客户享受一站式智能体验服务,以“融e购、融e联、融e行”三大平台为主要阵地,为客户下载体验融e联,帮助客户远离诈骗短信;推广融e行,让客户不仅可以足不出户办理各类支付结算业务,同时还可以享受减免手续费的优惠;营销融e购,让客户享受智能时代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在智能机具的帮助下,客户进入网点办业务,从简单的旁观者变为参与者,体验性大大增强,减轻了原先长时间等待的烦躁情绪,取而代之的是愉悦快乐的全新旅程;同时,智能机具的增多,让更多的一线员工走出柜台,来到客户身边,为客户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

在细节处感知有温度的工行服务

近来,连续几天的降温,街上的行人明显的变得稀少与匆匆,让人真正感觉到严冬的到来,宝坻支行营业室注重服务细节,时刻为客户着想,为客户提供冬日阳光般温暖的服务,在客户心中树立了好形象,赢得了好口碑。一次,李大爷前来宝坻支行营业室办理业务,由于办理业务种类较多,等候时间较长,宝坻支行营业室大堂经理见状主动上前为李大爷端上一杯热水,李大爷十分感动,赞扬我行服务,并当场购买工行节节高存款产品。服务无小事,细节见精神,宝坻支行营业室对待客户服务,始终坚信把小事做到极致,面对客户来时,一个会心的微笑,一句亲切的问候;离开时一个善意的提醒,一句真诚的谢谢。宝坻支行营业室通过无数的细节,温暖了客户,打动了客户,并最终吸引了客户。

宝坻支行营业室用行动践行着:以客为尊,价值成长,坚持服务领航的服务理念,常常为客户解决疑难杂症,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以这样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宗旨,在寒冬里向客户传递着一份炙热之情,让客户是实在的感受到“工行温度”。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