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工行邀请老员工担任监督员 树立优质服务好口碑

工行北站支行是一个有着丰富、优质金融服务历史经验沉淀的老支行,集全国级“青年文明号”、“优质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单位”、天津市“特等劳动模范集体”,分行级优秀党支部等多项殊荣于一身。经过多年的发展,创造了一流的服务口碑,也涌现出王子季、王健等全国文明服务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三十四年弹指一挥间,辉煌的历史、辉煌的成绩,更离不开一代代“工行人”精神的传承,也是一代代“北站人”的青春故事。今天,北站支行通过邀请离休老员工“常回家”,通过参观荣誉室文献“忆家事”,针对网点今天的服务“唠家常”,也让更多新员工感受到、学习到工行老一辈人对客户服务的一种无私、忘我和执着的精神、传统与经验。

通过聘请退休老员工做网点服务的“监督员”,在让退休老员工感受现代智能金融网点“互联网+”服务的便利与快捷的同时,特别是针对青年员工在对帮扶、引导中老年客户在学会使用这些智能终端设备操作的服务过程中,在心态与方式方法上,如何拿出更多的耐心与热情等方面,予以有效的监督与引导。并通过退休老员工对“同龄感受”,对网点服务质量提升指导等,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功效。另外,通过退休老员工与“同龄客户”密切接触,便于网点及时了解中老年客户真实想法,消除“年龄代沟”的瓶颈,也让网点服务更“有情感、有温度、接地气”,也为推进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星级网点创建”等工作,提供了优化改进服务质量的第一手依据,更加有效提升了工行品牌网点服务形象与社会形象,更促进了各项经营业务的良好发展。

老员工体验新产品  宣传金融知识进万家

如今的北站支行营业室秉承“老北站”的光荣传统,开拓创新,已发展成为服务优质、业务全面、新经济形态下的全功能旗舰型网点,也是分行出境金融服务中心、贵金属旗舰店之一。正值新春旺季营销之时,支行特聘请退休老员工来网点作产品体验,通过现场新老员工彼此活动,相互切磋产品宣传经验,并通过引导退休老员工“亲身体验”如工银卫士、融e联、融e购、智能银行等线上流程,深切感触e-ICBC特色金融生活。并通过“唠家常”了解离休老员工日常出境旅游、异地返乡探亲等活动,跟进对我行出境金融、迎新年贵金属等产品宣传“体验”,加深他们对智慧银行、普惠银行、安全银行、绿色银行等新概念的理解与认同。

通过邀请退休老员工来网点体验新产品,让他们深切感受到“老有所为”的自身价值,也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工行里“阳光老人”的温暖,更为网点营造出一份浓浓厚重的“爱心银行”氛围。他们以自己特有的亲情宣传方式,在中老年客户群体中加大了对工行金融产品的普及宣传,树立了工行“安全、专业、有温度”的优质服务好口碑。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