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2017 十大旅游地盘点

旅行不会改变世界,却会改变看世界的眼睛。所以有更多的人背起行囊,去发现世界之美。于是, 2017年全球旅游产业继续升温。在影视、综艺等宣传的助力下,这些地方也脱颖而出,成为了新的十大热门旅游地。

布拉格

推荐理由:2017年,大型真人秀《奔跑吧兄弟》跑进了“一带一路”朋友圈——捷克首都布拉格。歌德说它是欧洲最美的城市,米兰·昆德拉以这里为背景写下了《生命不能承受之轻》,如果把和它有关的名人一一列出,恐怕数量足够写一本书。

中国香港

推荐理由:CNN评选出2017年最受欢迎的旅行地榜单,中国香港连续9年问鼎榜首。这是一座包罗万象的城市,可以看到中西方文化的交融与碰撞,可以在人潮涌动的尖沙咀找寻各种特色小店,也可以在太平山顶俯瞰五光十色的都市夜景……

泸沽湖

推荐理由:节目《亲爱的客栈》再次唤起了人们对泸沽湖的梦。这里水天一色,仿佛世外桃源。缓缓滑行于碧波之上的猪槽船和徐徐飘浮于水天之间的摩梭民歌,让一切都那么神奇、古朴,每个礼仪,每种风俗,都是一个优美动人的故事,一支悠扬动听的牧歌。

黑岩沙漠(Black Rock Desert)

推荐理由: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曾表示,这里是他无比向往的地方。谷歌、特斯拉的科技大佬们每年来此狂欢。这里是美国西部内华达州的黑岩沙漠。每年9月,沙漠会迎来“火人节”。这个城市每年只存在9天,“火人节”过后,这个乌托邦将化为乌有。

新喀里尼亚

推荐理由:刚刚被发掘的另一个“马尔代夫”,而这里又不仅仅是“马尔代夫”。有人说,来到这里就好像穿越到了美国西部,得州的牛仔风情在这里完美呈现。有人称它是南太平洋(601099,股吧)上的小巴黎,在海边随处一坐都是一幅优雅的画面。

棉花堡

推荐理由:这里是世界七大奇观之一,有上千年的天然温泉,更有好似棉花一样的山丘。站在山顶举目眺望,葱茏大地的远处是朦胧的山脉,翡翠色的池塘旁耸立着一座仿佛用棉花堆积成的白色城堡,浸润在有保健作用的温泉中,仰望多彩的热气球点缀山间,妙哉!

考艾岛(Kauai)

推荐理由:这座海岛有着“花园岛屿”之称,这里有原始沙滩、悬崖瀑布、热带雨林,以及连绵的峡谷,许多科幻与冒险主题电影都在此取景,包括充满想象力的《侏罗纪公园》。Facebook CEO扎克伯格斥资1亿美元,购买了岛上700英亩土地,为家人打造了度假乐园。

朗伊尔城

推荐理由:它是世界上有人居住的地区中最纯净的一个!在这里除了北极熊,还能看到北极狐、野鹿、海豹、鲸及各种鸥鸟等等。这里禁止生小孩、禁止死亡!每年9月到次年3月,漫天的极光宛若夜空中的芭蕾舞者。同样,在这里的冬季和夏季,分别可以感受到极夜和极昼的震撼。

暹粒

推荐理由:暹粒是柬埔寨暹粒省的省府,与喧嚣的金边相比,这里显得安静而安全。这里有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吴哥窟,也有柬埔寨的水陆枢纽洞里萨湖。参观水上人家、观赏落日的游轮和鸟类栖息地,到当地的石刻木雕学校和丝绸农场游览,异域风情尽显。

扎尕那

推荐理由:扎尕那是隐藏在崇山峻岭中的一个藏族村落,天然的石头之城。半山坡上的村落、藏式榻板木屋,鳞次栉比,层叠而上,经幡迎风飘扬。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师说:“如果《创世纪》的作者看到迭部的美景,将会把亚当和夏娃的诞生地放在这里。”撰文/郑宝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