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银泰in88 3个月内再度调整

银泰in88地下一层和三层已经清空

银泰in88 3个月内再度调整

银泰in88地下一层和三层已经清空

不久前刚刚清退部分商户并宣布将4-8层调整为办公楼的银泰in88,在3个月间再度调整B1-2层的业态和品牌。北京商报记者2月28日走访时注意到,银泰in88 3层和B1层几近清空,一些3层的门店也挪到了2层经营。半数经营面积转型写字楼,商场经营空间大幅压缩后,确定保留的经营空间的定位和品牌取舍都是当务之急,但长远来看,王府井(600859,股吧)步行街的规划如果顺利落地,对于银泰in88而言,或是相对乐观的机遇。

又清退两层商户

近期银泰in88的内部经营区域与大牌撑门面的光鲜差距明显。北京商报记者在走访时注意到,对比3个月前,3层、4层商户大量清退,目前银泰in88的3层已经全部清空,以轻餐饮为主的B1层也几近清空。4层以上也有不少商户在筹备迁店。

位于商场6层的尚丹尼造型店内凌乱地放着多个打包袋,工作人员告诉北京商报记者,门店将要迁到B1层,大概能在7月装修完毕重新开业。还有一些此前在3楼经营的品牌已经挪到了2层继续经营。

相比王府井步行街两侧的商场,银泰in88的客流量要低得多,在北京商报记者随机走访时发现,银泰in88的客流甚至不如新开的王府中環。在采访中,有商户表示,相比高楼层,2层的客流量更理想,但商场的整体人气还是不行。该商户称,银泰in88管理方对商户的态度相对比较强势,整个店的气氛都不大好。

定位尚在研讨中

按照银泰in88此前披露的规划,4-8层转型为办公楼,以下楼层继续做商业。有目前仍在银泰in88经营的商户告诉北京商报记者,3层据说要做餐饮,但B1层并不清楚会怎么调整,“总之调来调去的”。

北京商报记者就银泰in88商业运营的4个楼层的经营空间、尤其是3层和B1层未来的定位采访银泰in88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该人士表示,目前这些问题内部仍在研讨当中。

对比王府井商圈的商业项目,银泰in88的体量并不突出。根据赢商网的数据显示,银泰in88的商业面积达5万平方米。在半数空间转型办公楼后,保留的经营面积更是有限,按照目前的调整进度来看,1-2层有大调整的可能性相对较小,这就意味着调整空间只有3层和B1层。如商户所言,要想保留人气相对较高的餐饮业态,势必要牺牲一些此前的服饰业态。整体来看,小体量中,要做到业态平衡并不容易,但长远来看,如果能够与商业街形成良好的互动,商圈当中各个项目彼此配合补充,小体量也是优势。中购联购物中心委员会主任郭增利坦言,单打独斗小体量项目确实考验品牌和业态的布局,但如果能够与商圈当中的项目互动配合,小体量项目反而更容易打造自己的优势。

步行街延长或是机遇

除了银泰in88本身的招商运营之外,在业内人士看来,王府井步行街高端商业氛围的逐渐浓厚和步行街的整体规划未来或成为银泰in88的机遇之一。

今年东城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加快“王府井国际化商圈试点”建设,推动步行街延长,努力将王府井大街建设成为“全国最好的商业街”。北京商报记者从王府井建管办获悉,目前相关工作在研究论证阶段。据悉,目前王府井步行街是北到金鱼胡同-东安门大街为止。在整条步行街北侧有银泰in88、淘汇新天、利生体育商厦以及目前建设停工状态的海港城等商业项目。

金街一旦延长,银泰in88首先要在交通上跟现有的步行街一线打通,更重要的是项目与商业街间的互动。郭增利告诉北京商报记者,首先街区环境的打通,是商业脉络的延伸;其次,项目本身对商业街而言也是一种丰富,这种互动是双赢的局面。

此外,建设停工状态的海港城,日后或会成为王府井高端商业项目之一。去年7月,东城区副区长葛俊凯主持召开王府井海港城项目座谈会,葛俊凯称王府井海港城作为区重点项目,要充分发挥项目高端定位的辐射带动作用。对于银泰in88而言,南侧与步行街打通、北侧有同类型商业项目引流,未来的区位环境或更为乐观。

北京商报记者 吴文治 郭白玉 徐天悦/文并摄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