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佳钓尼强势入驻天津渔具展

天猫新零售——佳钓尼引领垂钓行业新趋势

3月4日-3月8日,天津渔具博览会在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除去之前一些老的渔具品牌常客外,很多线上的品牌也入驻了本次的渔具博览会,其中一贯以线上为主的佳钓尼品牌在此次博览会中备受关注。

“人人可开店、人人可盈利”的目标 

现今渔具行业正是蓬勃发展的时期,很多品牌在猛烈的市场激荡中苦苦求变,佳钓尼作为渔具行业线上的领军品牌,本次入驻天津渔具展也是接下来所有线上品牌的一个大动向。并且在现场我们发现佳钓尼本次带来了很多区别于线上产品的高端渔具,对线上和线上的产品进行区分!分别化管理以期让渔具业从业人士做到“人人可开店、人人可盈利”!

现场火爆、200辆汽车一售而空! 

据悉,本次在梅江会展中心之前3月3日佳钓尼联合其他三个品牌做了一场汽车换购活动,备受瞩目,吸引了国内500多家大小渔具经营商,不到两小时,成功交易50辆汽车、现场成交额过千万!截止当日活动结束,现场200辆汽车已全部送完!

现今,渔具行业的竞争已经非常白热化,越来越多的渔具品牌进入了大家的视野,如何在众多的渔具行业中脱颖将是接下来渔具行业将要考虑的重点。

此次展会,佳钓尼共招募近50家的加盟商,开店场所遍布全国各地,并承诺可帮渔具商实现“产品优、服务优、设备优、策略优”的四优体验。佳钓尼总经理谢小忠还透露说:接下来将联合天猫推出天猫新零售的销售理念,真正的把利益分发到每一个分销商手上,让错过第一批电商红利的大家有机会再赶上下一批的新现象的直通车。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