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国务院安委办第12督导组到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电气化

公司长春地铁2号线项目检查指导  

为抓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国务院安委办第12督导组对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电气化公司长春地铁2号线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四司副司长边卫华、国家煤矿安监局办公室干部冯宇锋,以及吉林省安全监管局副巡视员杨得志、省安全监管局综合监管二处处长赵建民、省安全监管局综合监管一处负责人周正学,长春市建委副主任李铁生、市地铁公司总经理曹国利、市建委质量安全处处长王宇哲等人参与检查。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电气化公司副总经理张云飞、副总经理兼长春地铁2号线项目经理曲正等陪同检查并汇报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该项目的建设进展、安全生产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技术操作规范、消防安全措施、文明施工等具体工作,并检查了项目部贯彻中央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与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情况分析、处罚措施、长效机制建立情况,以及历次上级领导、业主带队检查的记录和报告、隐患排查台账等安全资料。

边卫华指出,企业要继续加强和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整体高度及安全管理的思想意识,健全各项制度规章及数据信息台账,加大安全管理和教育常态化的执行力度,切实落实各项法律法规和安全相关的文件指示精神。

边卫华强调,长春地铁建设要长期树立忧患意识,各参建单位要吸取几起重大安全事故的教训,进一步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充分发挥技术和管理优势,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情况,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和工作规范,强化防控体系建设,精心组织施工,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安全顺利地完成地铁工程建设任务。

图一、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四司副司长边卫华介绍检查组工作安排

图二、督导组听取中铁建大桥局电气化公司长春地铁2号线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