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乳化沥青稀浆封层就选北京巨鹏路峰,专业设备质量可靠

稀浆封层是采用机械设备将适当级配的乳化沥青、粗细集料、水、填料(水泥、石灰、粉煤灰、石粉等)和添加剂等按照设计配比拌和成稀浆混合料摊铺到原路面上形成的薄层。稀浆封层工艺原理是将乳化沥青、符合级配的骨料、水、填料及添加剂按一定的设计配比搅拌成稀浆混合料,均匀地摊铺在待处理的路面上,经裹复、破乳、析水、蒸发和固化等过程与原路面牢固地结合在一起,形成密实、坚固、耐磨和道路表面封层,大大提高路面使用性能。

作为专业的乳化沥青稀浆封层供应商,我公司北京巨鹏路峰公路养护有限公司生产的乳化沥青、改性SBR、SBS乳化沥青、乳化沥青透层油(PC-2)、乳化沥青粘层油(PC-3)、乳化沥青封层油、高渗乳化沥青等产品,由于产品质量过硬,服务态度较好,成为了甲方的不二之选。

我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良的设计施工队伍,技术力量雄厚,各类机械设备齐全,拥有智能沥青洒布车和普通沥青洒布车以及运输车辆,使得施工非常便利。公司业务足迹遍布京津冀、内蒙古、山东、山西、河南、陕西等北方各省市。公司曾承做过北京的重点工程很多,有西六环、三环路大修、阜石路、108国道、鸟巢地下停车场、北七路等,还曾为天津、唐山等多个地区的乳化沥青和重点公路的工程,公司坚持“质量第一,信誉为本”的经营理念,志力于以严谨的管理和精良的技术,向客户提供放心工程、精品工程。

因为专业,所以信任。作为知名的乳化沥青稀浆封层企业,我们深知,客户的满意度和产品质量的安全关系到公司是否能够长远发展,我们将会一直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公路事业的发展作不懈努力。

联系方式:

电话:13522377881

电话:15130309852

电话:010-56626279

QQ:4672669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