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安贞华联停业改造

北京商报讯 (记者 吴文治 魏茹 实习记者 胡振华)3月29日晚间,记者获悉,北京市华联商厦安贞店将于4月30日停业改造,并预计在今年9月左右重新开业。闭店期间,位于负一层的华联超市仍然正常营业。

北京商报讯 (记者 吴文治 魏茹 实习记者 胡振华)3月29日晚间,记者获悉,北京市华联商厦安贞店将于4月30日停业改造,并预计在今年9月左右重新开业。闭店期间,位于负一层的华联超市仍然正常营业。

竹丽叶品牌店员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商场闭店好像是卖给别的商场了,或者是并购了”,并表示,商场会给合约未到期的品牌退还租金。记者在商场4层发现的一张品牌装修押金退还表格显示,G2000、圣大保罗等5家门店装修押金未退,只有尼赛龙一栏注明“已退”,其他品牌均未填写。

北京商报记者从临时占据Mango门店位置的品牌店员了解到,由于线路老化严重,同时部分品牌合约到期,商场选择进行闭店装修,并将于9月左右重新开业。但由于重新开业之后需要重新签约以及装修时间较长,一些品牌很有可能不会选择重新入驻商场。

值得关注的是,北京商报记者在走访多家品牌门店后发现,除名创优品明确表示会重新入驻之外,很多品牌店员都表示所属公司均未确定重新签约事宜。同时,一位不愿具名的商户透露,“华联商厦的设施陈旧,线路老化,有火灾隐患,所以要进行停业改造”。同时,他表示,商场改造完成之后原有商户还能回来继续营业,但所属品牌一直拖欠资金,“即使装修再好也不会回来了,原则上60天的结算期最多会拖7、8个月,现在公司还押着我100多万”。

北京商报记者在商场发现,商场共6层,负一层的华联超市仍旧正常营业。目前商场5层已经全部撤离并封闭,并标明“顾客止步”、“检修作业”。部分品牌在其他楼层设置临时摊位进行甩卖。

商场1-4层已经有十数家品牌撤店关闭,包括Mango、婷美、全城热恋、RTW等。同时,当晚也有十几家门店正在撤货打包,准备关店事宜,包括李宁、浩沙、Honeys等品牌。

安贞华联于日前在门口张贴闭店公告,并表示商厦将于4月30日闭店停业改造,对商场进行调整。如有消费者退换货,需在4月29日18时之前办理,会员积分可在望京店、上地店等其他6家门店进行使用。

北京商报记者 张笑嫣/摄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