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以踏青的名义逛奥莱

随着天气变暖,人们早已按捺不住躁动的心情,早早与朋友家人相约一起去郊区踏青,郊区不仅有好春光,更有可以买买买的奥特莱斯。奥特莱斯是换季扫货的购物好去处,北京商报记者提前走访,为消费者总结了几条北京奥特莱斯的购物路线。大多奥特莱斯地处近郊,风景优美,充满艺术气息,有的奥特莱斯商场就在景区附近,购物的同时还可以感受大自然的清新。

随着天气变暖,人们早已按捺不住躁动的心情,早早与朋友家人相约一起去郊区踏青,郊区不仅有好春光,更有可以买买买的奥特莱斯。奥特莱斯是换季扫货的购物好去处,北京商报记者提前走访,为消费者总结了几条北京奥特莱斯的购物路线。大多奥特莱斯地处近郊,风景优美,充满艺术气息,有的奥特莱斯商场就在景区附近,购物的同时还可以感受大自然的清新。

路线一

赛特奥特莱斯:香江北路28号

赛特奥特莱斯是北京惟一一家纯欧美式的奥特莱斯,周边是近郊别墅聚集区,而且临近草场地艺术区,完全把欧式风格和艺术气息相结合。赛特奥特莱斯是露天购物广场,人多的时候消费者也不会觉得拥挤。北京商报记者在赛特奥特莱斯看到,一进门有一个硕大的礼盒标志,欧洲小镇的既视感扑面而来。这里每一幢别墅就是一个独立的品牌,聚集了2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不仅有Burberry、COACH、Armani、Max Mara、Calvin Klein、Hugo Boss等国际品牌,还有受年轻人欢迎的I·T、Levis、Lee、Adidas、Nike、MCM、Columbia等运动和休闲品牌,每个店铺都有自己的亲民折扣。赛特比较容易满足人们日常对于服装的需求,选择多种多样,休闲类以及户外运动品牌值得入手。

距离赛特奥特莱斯不远就是顺义城区,有不少著名的公园。消费者可以在购物之后开车看一看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水上公园水面面积约63.5万平方米,绿地面积约58万平方米,绿化率超过82%,再加上周边地区的绿化,使这里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与此同时,汉石桥湿地公园距离较近,是北京现存惟一的大面积芦苇型原生湿地。

踏青推荐

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顺义区白马路19号

汉石桥湿地公园:顺义区汉石桥湿地自然保护区

路线二

首创奥特莱斯:

房山区长阳镇悦盛路6号院

北京首创奥特莱斯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奥特莱斯,由8万平方米的奥特莱斯名品折扣中心和2万平方米的特色餐饮娱乐和儿童游乐中心构成,规划建筑面积为17万平方米。首创奥莱拥有300余家店铺、500余个品牌、4000个停车位。首创奥特莱斯品牌一应俱全,一线大牌更是让消费者心花怒放,其中包括Armani、Gucci、COACH、furla、Hugo Boss等,运动品牌包括kappa、puma、Adidas等等。如果消费者挨家挨户逛可以逛上一天的时间,而且可能逛别的商场都会空手而归,但是这里每次必有收获,所以是消费者逛街消遣的好去处。

另外,首创奥莱周边环境优美,京郊旅游景点云集,购物之余游玩两不误。消费者可以去参观一下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北京人的发现为人类进化理论提供了有利实证,是中国科学家为世界考古史做出的伟大贡献。这也是世界文化遗产、国家4A级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百家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除此之外,百花山自然风景区是国家3A级景区。位于首创奥特莱斯附近,百花山以“花”闻名。3月来临之际,百花山就成为花的世界。另外,百花山集山势峭拔和瀑布激流于一体。登高峰可以观赏云海、日出以及群峰险峻,入峡谷可以观赏大瀑布。

踏青推荐

周口店北京人遗址:房山区周口店龙骨山

百花山自然风景区:门头沟区清水镇百花山林场

路线三

八达岭奥特莱斯:昌平区南口镇陈庄

八达岭奥特莱斯是城区之间的一道全新商业建筑景观,位于昌平区南口镇陈庄。八达岭奥特莱斯打造了欧美小镇式的购物中心,集合了近300个国际名品、时尚名品、国内精品及特色餐饮品牌,其中包括知名品牌PRADA、FENDI、Bottega Veneta、LONGCHAMP、MAJE等,还有北京首家奥特莱斯门店高级设计师品牌STELLA MCCARTNEY和法国品牌LANVIN。国内设计师女装、高级成衣女装、少淑女装等近40个国内主流女装品牌,是中国最大的奥莱精品女装区。值得一题的是,为了解决非自驾消费者前往八达岭奥特莱斯的不便,八达岭奥特莱斯开通了免费班车接送服务。

除了买买买之外,还可享受一下庄园的安逸。紧邻八达岭奥特莱斯,华彬庄园是集体育、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服务型企业。该庄园占地6400亩,拥有独一无二的高尔夫球场以及精品豪华酒店、马球俱乐部、养生俱乐部。除了打高尔夫之外,位于不远处的九华山庄是集保健养生、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度假村,拥有特色的小汤山温泉、室外露天温泉和湖滨啤酒花(600090,股吧)园等,最具特色的是温泉矿物泥,对人体具有保健作用。

踏青推荐

华彬庄园:昌平区南口镇南口农场华彬庄园

九华山庄:昌平区小汤山镇顺沙路75号(大柳树环岛向东500米)

北京商报记者 吴文治 刘卓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