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九寨沟重开带动川渝清明游客上涨

北京商报讯 (记者 肖玮 薛晨)伴随着清明小长假进入倒计时,旅游市场又掀起了一轮预订热潮。北京商报记者从多家OTA获悉,今年清明假期,二线城市居民出行出现了大幅增长,来自杭州、成都的客源超过部分一线城市,而江苏和南京的游客数量也大幅上涨。另外,九寨沟景区重新开放也让游客的出游热情再次被点燃。

根据途牛旅游网(博客,)监测数据显示,截至3月22日,通过途牛跟团及当地参团等品类预订清明节前往四川省的游客同比增长33%。“四川成都-都江堰-九寨沟风景区双飞6日游”、“成都-九寨沟-都江堰-峨眉山-乐山双飞8日游”以及“成都-九寨沟双飞6日游”等产品预订持续火热。而根据阿坝旅游网网络预售门票情况显示,九寨沟景区门票从3月25日-4月1日已经全部销售完毕,其余可预订天数也仅剩少量余票未售。

此前,阿坝州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限区域、限流量、限时段、限方式”是本次重启景区的原则。具体而言,首先是实行分区开放,开放区域为沟口经诺日朗瀑布至长海,扎如沟的扎如寺及日则沟的镜海。其中,长海、五彩池、镜海、诺日朗瀑布、树正群海、双龙海瀑布、扎如寺等景观原则上为步行游览区;景区的游览时间及游览方式也有所不同,即每日8:00-17:00对外开放,在此期间游客需要乘坐观光车进行游览,并且在游览完一处景点后需要乘坐原车前往下一处景点;另外就是九寨沟将实行流量控制,日接待量严格控制在2000人以内,之后的日接待量调整也将根据景区的恢复重建情况来确定。并且景区门票、车票的购买实行全网实名预约购买,以规范市场秩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