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绳带存隐患 部分Kipsta青少年运动夹克被召回

新京报讯

(记者李铮)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近日公布,迪脉(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要求备案召回计划,宣布于2018年4月4日起,召回部分2016年6月至2018年3月期间生产的Kipsta品牌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夹克,此次召回产品的型号为T500,款号为8364292。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7712件,主要存在的问题是在产品设计过程中未能充分考虑到帽子部位调节松紧的绳带在抽出后,可能对穿着该产品的儿童存在隐患,造成缠绕的风险。

随后记者登录该产品销售商迪卡侬商场官网,据其发布的产品召回信息显示,该款产品上市售卖两年来,并未有实际案例发生,为消除潜在风险,消费者可就近前往迪卡侬商场进行免费修理,或通过门店公告、官网视频指导自行修理,也可要求退货。业内人士告诉记者,防止因绳带问题引发的安全事故,首先要求生产企业从设计开始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另外消费者购买前也应注意细节把控,排查隐患或将其剪短后再进行穿着,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