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红云红河中支力作,向中国标准致敬

中支卷烟:中国卷烟制造新标准

最近一段时间,热衷追赶时尚风潮的消费者发现,中国卷烟产品中出现了一股新心势力——中支烟。

众所周知,标准烟源于欧美,细支源于韩国,而中支才是真正的中国制造。标准烟、细支烟、爆珠烟都是国外率先挖掘的技术和设备生产的,只有中支烟从概念到设备都是实打实的“国产”。相比其他品类香烟,中支烟更适合中国人不大不小的夹指手型,也更适合中国人不大不小的品吸嘴型,而且在保持产品风格、提升舒适感、轻松感方面都更具优势,一经上市便获得国人的普遍认可,掀起一股中支热浪。 

云烟中支:厚积薄发,抢占品质价值“高地”

《小李飞刀》里面有一幕讲天机老人和上官金虹的斗法,天机老人抽烟斗,上官金虹点火。上官金虹的拇指和食指拈着点烟的纸,其余三根手指翘起,微微弯曲。老人的拇指食指和中指托着烟斗,无名指和小指距离上官的腕脉不到七寸。离着近时,上官的手指略微动了动,而天机老人的手指也略微动了动。上官金虹几个不起眼的动作,实则预示着十几招变化。而天机老人的动作,恰恰是把他的变化全部封死。

这就是高手过招,期间变化细腻精妙。用它来形容如今的烟草市场再合适不过。中支烟不仅仅只是形体上的改变,中支烟的市场大战也是一场实力与耐力的比拼。

2018年红云红河开启中支新时代元年,云烟中支系列是红云红河集团贯彻“守正出奇”市场战略的力作,集“云烟”品牌60年发展之精粹,从原料、工艺及生产等多维度保障产品品质,抢占中支烟品质价值“高地”。红云红河发布中支烟第一梯队产品,云烟品牌家族贡献了3款精品——“云烟(中支大重九)”、“云烟(中支金腰带)”和“云烟(小熊猫家园)” 。大重九、云烟金腰带、小熊猫3个拥有历史沉淀的品牌,本身就是3款中支烟产品最强大的背书和市场号召力。这3款中支烟的上市,充分彰显企业引领中支烟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

守正:原料优势铸就中式卷烟味

消费升级时代最突出需求就是品质需求,中支烟的出现也是品质需求凸显之后最直接的体现。拥有原料优势的“云烟”,无疑在中支烟新品市场上彰显出绝对的领先品质优势。红云红河拥有优质的原料资源和特色的香原料,铸就了其不可复制的优良基因。核心原料产区得天独厚的生态条件,培育了“红花大金元”、“NC102”等清甜香主导的烟叶品种,更为红云红河集团云烟“清甜香”品类构建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充分利用“云烟”丰富的植物资源,采用传统提取方法,结合现代分离技术提取的高原玫瑰、版纳香兰及其他上百种天然植物香料,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烟品牌“清甜香”品类特色香料体系。

中式卷烟味,云烟清甜香的传奇经历势必成为红云红河在中支烟市场竞争的重要优势之一,这就不难理解为何红云红河选择云烟中支系列作为中支卷烟上市的“第一炮”。

出奇:技术研发激发新活力

首发阵营的3款中支烟的诞生,是大量技术研发与变革创新的成果,也是红云红河人对新标准的尝试与挑战。中支卷烟设备与普通卷烟设备存在很大差别,为了符合生产产品的工艺标准,卷接机的基础零件、专用零件和相关配套的传输系统、电气设备等都需进行改进甚至重新设计。为确保中支烟的市场需求,红云红河集团积极采取措施,全力以赴提高中支烟生产效率。目前,生产中支烟的卷接机设备运行稳定,烟支质量得到充分保证,原辅材料的消耗有效降低,产能达到5000支/分钟,能够满足企业的生产需求。

产区优势、系出名门、技术革新,红云红河中支新时代元年开门红可谓相当精彩。据了解,红云红河中支烟系列首发阵营还有同为名门之后的“钓鱼台(中支)”,与3款云烟中支系列共同构成的产品阵列无疑是中支卷烟市场闪亮的明星。这些具有历史沉淀的品牌在中支烟这个新起点发光也是大家所乐见的,期待又一个传奇与经典。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