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福特召回部分进口林肯MKZ 车辆存在突然失去动力风险

中国网财经4月26日讯 据海关总署网站今日消息,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5月31日起,召回2017年5月31日至2017年6月1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年款林肯MKZ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7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生产原因,自动变速箱液力变矩器螺柱焊接不当。可能造成螺柱断裂,液力变矩器与发动机飞轮脱开,导致车辆行驶过程中在没有警示的情况下突然失去动力,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液力变矩器,以消除缺陷。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用户可通过拨打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热线400-988-6789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用户也可登陆海关总署网站(http://www.customs.gov.cn)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12360向各地海关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本次召回具体信息如下:

生产者名称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

召回实施时间

2018年5月31日-2019年5月31日

召回车辆总数量

47辆

车型系列

车型名称

年款

召回数量

生产日期范围

VIN范围(不连续)

MKZ

MKZ 尊享版

2017

23

起:2017-05-31

起:3LN6L5CNXHR652010

止:2017-06-15

止:3LN6L5CN1HR656043

MKZ

MKZ 尊耀版

2017

1

起:2017-05-31

起:3LN6L5R91HR652942

止:2017-05-31

止:3LN6L5R91HR652942

MKZ

MKZ 尊雅版

2017

23

起:2017-05-31

起:3LN6L5EN2HR652872

止:2017-06-15

止:3LN6L5EN6HR656228

缺陷描述

由于变矩器供应商在对焊接设备例行维护时更换了错误的电缆,错误电缆的长度过长,并且会间歇性出现对地短路的情况,导致在对变矩器螺柱进行焊接时,设备的电流无法达到标准值,从而造成冷焊。

可能造成的后果

可能造成螺柱断裂,液力变矩器与发动机飞轮脱开,导致车辆行驶过程中在没有警示的情况下突然失去动力,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召回维修措施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液力变矩器,以消除缺陷。

应急处置方法

生产车辆改进措施

变矩器供应商在2017年4月18日更换了焊接设备的电缆。在此日期之后的变矩器螺柱都是焊接正常的。

投诉索赔情况

3

事故及人员伤亡情况

车主通知方式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用户可通过拨打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热线400-988-6789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

其他信息

用户也可登陆海关总署网站(http://www.customs.gov.cn)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12360向各地海关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