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千年古方传递健康之音 “龙饮壹号”隆重上市

4月22日晚,北京天伦王朝大酒店颐和宴会厅高朋满座,“龙饮壹号新闻发布会”在舒缓的古典音乐中有序进行。一首首经典的古典音乐与古色古香的“龙饮壹号”相得益彰,音乐声中,与会嘉宾在分享龙饮壹号产品的同时,也在缅怀着它的发明人罗伟凡博士。

千年古方传递健康之音 “龙饮壹号”隆重上市

“龙饮壹号”全球运营负责人张国胜就“龙饮壹号”的产品发布作了详细的陈述,他提出“千年古方源本草、龙饮壹号饮健康”的口号,“龙饮壹号”的隆重上市得益于罗伟凡会长多年来对健康事业的不懈追求,得益于罗伟凡会长的平衡医学上升了医学的高度,得益于罗伟凡会长对李时珍《本草纲目》中养生古方的深研和对平衡原理的合理运用。他说,“龙饮壹号”是一款为健康美丽护航的养生产品,并深有感慨地道出“让自己健康是美德,让更多人健康是功德”的大爱情怀。

据介绍,罗伟凡博士23年的呕心沥血,一直致力于平衡医学的研究,首创了《平衡医学系统论》,填补了多项世界医学空白,把研究多发病、慢性病以及疑难病的治疗和预防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和高度,掀开了征服人类“终身病”的一页,为全人类谋得福祉。罗伟凡博士与人合著出版了《做自己的健康顾问》、《长寿老人的养生之道》、《古人谈养生》等书,深受读者喜爱多次再版。

和罗伟凡博士提出的平衡原理一样,他的夫人谈振茹很注重和谐平衡养生。当晚,谈振茹女士和她的乐队演奏出有特色的养生音乐。

和罗伟凡博士提出的平衡原理一样,他的夫人谈振茹很注重和谐平衡养生。当晚,谈振茹女士和她的乐队演奏出有特色的养生音乐。

由于长期饮用“龙饮壹号”,谈振茹女士虽然已年近六十,却面如冠玉,她认为“终身病”的过程过于漫长,有了“龙饮壹号”的辅助调理大大减少了疾病诊治的难度,为“终身病”的尽快恢复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罗伟凡博士运用《平衡医学系统论》的平衡医学原理,有机结合《本草纲目》中的养生古方,精研而成的“龙饮壹号”,不仅地为广大患者提供了捷径,也为亚健康群体提供了健康保障。

千年古方传递健康之音 “龙饮壹号”隆重上市

谈振茹女士还说,“龙饮壹号”味道纯正,口感细腻,饮用方便,真正实现了生态平衡的创建,如果长期饮用,健康长寿不再是神话。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