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沃尔玛(中国)召回部分进口Member"s Mark儿童牙刷

中国网财经5月2日讯 据海关总署官网4月28日消息,日前,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Member"s Mark品牌儿童牙刷。本次召回范围内儿童牙刷的生产日期为2016年4月22日,原产国为韩国,适用年龄段为5-7周岁儿童。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45872支。

本次召回范围内产品主要存在以下问题:该儿童牙刷刷毛磨毛不合格,在使用中可能会对儿童口腔健康造成伤害,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产品,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召回计划,并为消费者提供退货退款服务,消费者可登录该公司官网(www.wal-martchina.com)或拔打召回服务电话0755-82700018/400-830-1366进行咨询,也可登录海关总署网站检验检疫栏目(www.customs.gov.cn/customs/jyjy)了解更多信息。另外,消费者可登录进出口工业与消费品风险评估中心网站(www.racicp.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RACICP)或拔打电话010-5389745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进口消费品的缺陷线索。

本次召回具体信息如下:

沃尔玛(中国)召回部分进口Member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