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佳钓尼518垂钓狂欢节----打造属于钓鱼人自己的节日盛典

518一个属于垂钓人专属节日,518的垂钓狂欢节已经圆满落幕。各大渔具商在本次节日上都拿出了各自的大招,展示了品牌实力。而作为此次狂欢节上的翘楚,佳钓尼在本次狂欢节期间创下一个又一个记录,爆款商品娇龙竿更是仅仅活动一天内破万单。

销售记录持续翻新,打破又打破

本次518活动持续三天,在以往活动中包括双十一的高峰都仅仅是在当天一天时间爆发,随着时间的推移,热度会慢慢减弱,但是在此次的518活动期间,佳钓尼呈现的却是518当天打破同期,第二天热度上扬打破前一天,第三天又是打破第二天,以节节高的姿态完成了518垂钓狂欢节。

除了爆款娇龙竿的火热销售,中高端的东来系列、伏魔系列也呈井喷状生长,特别的新款的伏魔x系列,预售就抢爆,后面一开预售就抢购一空,至今一直处于缺货状态,等到货才能送到消费者手中,这样也浇灭不了消费者的热情。

对于这种情况的出现,佳钓尼副总经理吴彦奎指出:“这是中国的渔具市场发生消费升级的表现,普通消费者的需求已经随着对钓鱼了解越来越深、越来越透彻,进而发生了消费升级,对渔具的追求升级、对渔具的品质要求升级。佳钓尼虽然属于渔具市场的新锐,但是对市场风向的把控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正是因为如此,短短的数年时间,佳钓尼能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翘楚。”

优质的产品是关键

有句话说这么说的“群众的眼睛说雪亮的”。这句话说的没错,产品说好,不是自己说好就行的。是需要市场的考验、需要使用者、需要消费者他们来说的,他们说好,这样的产品才有生命力,才能在市场上生存,才能在市场中活的风生水起。

而佳钓尼的产品,历来都是根据市场的考验、跟随市场的反馈建议,进行一次又一次的升级提升产品性能,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真实需求。进而形成了佳钓尼的一个又一个爆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