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 依托医院 打造“保险+医疗”新模式

成立10年的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始终践行“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使命和“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瞄准社会痛点、大胆创新业务,在助力保障改善民生、优化客户保险体验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日,阳光人寿依托阳光保险集团旗下的阳光融和医院,推出了多款特色保险产品,创新打造“保险+医疗”服务模式。 以健康保险专属产品“融和C”为例,这款产品不仅可以对手术费、床位费、诊疗费、护理费、放化疗等费用进行赔付,而且各项检查以及进口药、自费药、进口材料均在理赔范围内。在保险额度方面,年度保险金额可达50万/年,终身保险金额高达300万元,投保人在投保时可选择自动续保至81周岁,并且发生重疾、医疗理赔后仍可续保。在保险理赔方面,该款产品采用“直赔式”服务,患者和阳光融和医院实时报销结算,大大降低了患者医疗费用负担。这种“保险+医疗”模式有助于将商业医疗保险引入支付体系,推动破解“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更好地发挥保险的风险管理作用和医院的健康保障作用。

“服务体验上,我们致力于全面搭建‘一个客户,一个阳光,多个产品,综合服务’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不断优化客户体验。在‘我家阳光’APP上,我们推出“一键阳光”服务新模式,客户可在该APP平台上便捷办理续期交费、理赔、保全变更、保单贷款、账户查询、在线直达人工客服等业务,最大程度地简化了客户办理相关保险业务的手续和流程,使客户享受在线业务的极速模式。”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

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农民心态、工匠精神”脚踏实地、俯身前行,坚持把握保险本质,实现价值发展,围绕经济发展和社会需求开展业务,让发展更加稳健扎实。

记者:蔡蒴  通讯员:许静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