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天津分公司 发力老龄产业 首推“轻资产”养老模式

2018年一系列利好政策进一步驱动保险业与养老事业协同,同方全球人寿作为险企确立 “医、养、保结合,构建一站式养老解决方案”,着力打造一个开放式的合作平台,引入医、养专业服机构优势互补,将商业保险连接到养老服务相关的医药器材、养老地产、健康管理及护理服务中,以“轻资产”模式提供全面的个人养老解决方案。

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在“一站式”服务这个生态圈内,参与者各司其职,形成一个保险、医疗、养老环环相扣的完整系统。医疗健康和护理服务机构提供标准、专业的健康管理及养老护理服务;地产商主要提供养老公寓、养老社区、养老院等重资产。保险公司提供年金险、财富管理、健康险、长期护理险等专业保险产品,为客户提供养老财务解决方案。

“目前有三种方案可以解决‘一站式、轻资产’的养老模式。

”负责人介绍,“一是,养老公寓解决方案。同方全球人寿颐养乐园已于青岛建成,由开发商提供物业,专业养老服务公司运营,我司提供定制的保险产品,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二是,同方全球人寿养老社区项目。该项目位于上海,为医、养、护三位一体的大型养老综合体,包括老年公寓、老年照护、康复护理院等。

三是,与养老院、养老机构合作。

我司已与湖北襄阳春和瑞怡安养院联手,锁定当下急需护理的刚需客户,为其推出失能保险、长期护理险做准备。”负责人强调,同方全球人寿凭借股东百年寿险经验和领先科技能力,将持续助力养老产业发展,致力于帮助客户未雨绸缪,实现财务保障,安享未来。   

记者:蔡蒴  通讯员:李莹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