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阿克苏诺贝尔专业化学品全新生产基地在津破土动工

7月5日,阿克苏诺贝尔专业化学品旗下全新有机过氧化物生产基地在中国天津破土动工,该生产基地将配备最先进的生产技术。有机过氧化物是制造各种聚合物(包括聚氯乙烯和热固性树脂)中必不可少的原材料。

为响应中国政府关于优化城市规划、实现化学品产业升级的号召,阿克苏诺贝尔专业化学品将把现有天津工厂有机过氧化物产能转移至天津南港工业区新的生产基地。预计于2020年第二季度建成的天津新生产基地将根据生产线的建设扩大产能30%-70%,满足市场和客户的发展需求。

阿克苏诺贝尔专业化学品全新生产基地在津破土动工

阿克苏诺贝尔专业化学品全新有机过氧化物生产基地在津破土动工

“在亚洲乃至全球范围内,对有机过氧化物的市场需求仍在不断增长,” 阿克苏诺贝尔聚合物化学品亚洲销售总监李志平表示。据李志平介绍,在中国,有机过氧化物市场在以每年5% - 6%的速度增长,远高于世界其他地区。“我们将不断扩大产能,以满足市场需求。”李志平提到。

阿克苏诺贝尔专业化学品负责聚合物化学品的执理会成员Johan Landfors表示,公司将按照中国政府的严格要求,致力于提高可持续性运营。“我们将采用最先进的生产技术,最大限度减少废水排放。新的生产基地还将简化生产流程,降低水和能源的消耗,并减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排放。” Landfors提到。

阿克苏诺贝尔专业化学品全新生产基地在津破土动工

阿克苏诺贝尔专业化学品负责聚合物化学品的执理会成员 Johan Landfors 在奠基仪式上致辞

“我们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紧密合作,力争打造一座能够同时满足中国乃至整个亚洲需求和客户期待的新生产基地,”阿克苏诺贝尔专业化学品公司CEO富唯纳(Werner Fuhrmann)说。“我们始终关注中国市场,并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的鼎力支持,助力新项目及公司的业务发展不断取得成功。”

过去三年里,阿克苏诺贝尔聚合物化学品业务领域在全球范围的投资超过了1.8亿欧元,通过技术升级、产能扩建以及对中国、荷兰、墨西哥、比利时、意大利、巴西和美国的生产基地进行布局调整,致力于为聚合物行业客户提供更优化的服务。

阿克苏诺贝尔专业化学品全新生产基地在津破土动工

阿克苏诺贝尔专业化学品负责聚合物化学品的执理会成员 Johan Landfors 在奠基仪式上采青

关于阿克苏诺贝尔专业化学品

世界各地的工业都依赖化学品原料来制造每日所需,如造纸、塑料、建筑材料和个人护理用品等。正是基于我们专注奉献的团队和对安全、可持续性和创新的共同承诺,我们创建了世界领先的业务,并与客户建立了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旗下拥有Eka、Dissolvine、Trigonox和Berol等行业领先品牌。

关于阿克苏诺贝尔

阿克苏诺贝尔提供人们日常必不可少的产品,助力创造更宜居更多元的生活。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油漆和涂料企业,和专业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我们为全球众多行业领域与广大消费者提供必需的原料、必要的防护、和必备的色彩。基于阿克苏诺贝尔勇于开拓的传统,我们创新的产品和可持续性技术旨在满足快速变化的全球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阿克苏诺贝尔总部设于荷兰阿姆斯特丹,拥有约46,000名员工,业务广布80多个国家/地区。我们旗下品牌阵容鼎盛,拥有多乐士(Dulux)、新劲(Sikkens)、国际(International)、Interpon和依卡(Eka)等著名品牌。 我们一贯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保持领先,并致力于打造充满活力的城市和社区,以我们的行动帮助人们提升生活品质,创造安全、多彩的世界。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