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天津分公司 聚焦客户需求 提升理赔体验

中国大地保险顺应当前社会经济、市场、监管环境的时代变革,在理赔服务环节不断创新,通过聚焦客户“新模式”、聚焦产业布局“新业态”以及聚焦技术应用“新科技”,打造大地模式理赔新体验。

据悉,中国大地保险天津分公司推出电话直赔、微信理赔等线上理赔服务。同时不断提高线上理赔占比,扩大线上理赔案件受理范围,成立线上理赔作业团队,将保险科技赋能业务发展,利用视频查勘、定损宝、自动理算、微信支付等新技术进一步提升案件处理时效,实现高效理赔,升级客户体验,使客户真切感受到新时代背景下科技保险的务实、高效和便捷。

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中国大地保险推出了人伤理赔“包办时代”。在人伤住院环节提供温馨探视服务,探访人员通过深入了解伤者的病情情况,提供全方位理赔援助。通过参与定责、主动调查、主动调解、主动垫付、陪同鉴定、法律援助、直赔伤者等理赔政策,切实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为伤者提供最实在的帮扶。

中国大地保险表示,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赔思想,创新服务理念、合理运用理赔政策,简化理赔流程,提升服务效率,改善客户体验,做有温度的理赔和面向未来的保险,是中国大地保险坚持奋斗的目标和砥砺前行的方向。未来,必将砥砺前行,推动时代的进程,与各行各业一起携手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记者:蔡蒴 通讯员:王晴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