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普罗菲斩获德国国家大奖

近日,德国CTP集团凭借出色的创新实力,获得了拥有49年历史的GERMAN INNOVATION AWARD(德国创新设计奖)。

该奖项是德国化学工业中的高级荣誉奖,获奖的是德国CTP明星产品——PROTEC普罗菲积碳终结者(燃烧室清洁系统解决方案Carbon X)。

德国国家级权威认可

德国创新设计奖GERMAN INNOVATION AWARD是德国国家经济与科技部门发起的国家奖项。宗旨是促进市场良性发展,适应国家与市场对好产品的需求,鼓励德国企业创新。该奖项已拥有49年历史。

德国设计奖的评委会委员是德国各个行业的专业人才,包括科学机构、汽车行业、金融行业等领域的独立专家。

大奖评选的标准也是相当严苛,包括了用户体验、产品功能、可操作性、经济效率、项目质量、项目寿命以及最关键的环境、经济价值、社会影响的可持续性考量。值得骄傲的是,评委会对CTP的创新业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这也验证了CTP产品在市场竞争中的差异化优势。

图右侧为德国CTP总裁Werner Urban

PROTEC普罗菲积碳终结者能够获奖,其实也有“天时”因素。近年来涡轮直喷发动机逐渐成为主流,车主在享受新科技带来的良好驾驶体验的同时,也碰到不少问题。涡轮直喷发动机就有一个逃避不了的宿命——“积碳”。产品获奖也是评委会考量了PROTEC普罗菲积碳终结者功效,以及对主流市场能产生价值的认可。

积碳不可避免,除碳需求量大

积碳多形成在进气管路、燃烧室、排气管路三大区域,在三元催化、进气阀、尤其是进气门后面会形成特有积碳层。

在非机械类故障情况下,如果车辆出现启动困难、发动机抖动、爆震、动力下降、排放超标等现象,很有可能就是积碳引发的问题。

随着涡轮直喷发动机的普及,汽车积碳问题也日渐突出。“积碳”“除碳”相关关键词长驻车主最关心车辆问题榜单。

除碳痛点:价格高,难度大,效果不彻底

碰到重积碳车,目前市面盛行半拆物理除碳方法。

以核桃砂除碳为例,核桃砂在进气阀内部循环摩擦,进行物理清洁。这种除碳方式仅对进气系统的积碳清理有效,对全车除碳不彻底。并且清洁过程易二次污染,对燃烧室造成物理伤害。

整体来说,这类半拆物理除碳方式因“设备费用高,施工材料品质要求高,施工难度较大”,相应的项目价格也十分高昂(2018年市场价5000起)。然而与高价形成对比的是“有死角、不彻底”的除碳效果,这不禁让众多车主望而却步。

“如何平价有效除碳?”不仅困扰着车主,同样也困扰着汽服门店。

什么是真正有效的积碳终结方案?

PROTEC普罗菲积碳终结者采用CTP集团独有的液态无损修复技术,相较市面常规汽车积碳清理方式,它具有“有效、安全、快捷”三大特性。

有效

同时治理燃烧室、进气系统、排气系统,彻底根除顽固积碳隐患。

深度清洁进气阀(无损伤、无盲点)

清除燃烧室积碳并同步清洁活塞顶部(分段式化碳、温和去残留、清洗润滑两兼顾)

清洁润滑活塞环槽(清除油胶、润滑环槽、恢复活塞弹性)

疏通三元催化(分解三元催化表面沉积络合物,清除阻塞)

安全

“清洁+润滑”,双重保护。

区别于传统挖煤只清洁不保护的除碳方式,特有德国产品专利技术,“清洁+润滑”,告别传统挖煤除碳后的机件磨损问题。

简便

无需技术老练的大工,无需购买昂贵设备,无需担心施工材料存储问题,1个技师按要求操作,几个小时即可搞定,省时、省力、省钱。

重积碳车辆除碳将不再是大厂、大工的独家技能,更多的维修企业也可以给车主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除碳”服务。

海外市场大受好评

此项技术在印尼、马来西亚得到了众多车主的好评,并被现代集团在其官网进行推荐。

现代集团官网推荐

海外市场获得车主高度评价

“PROTEC普罗菲积碳终结者”2018年将作为重点项目在中国区推广,彻底根治涡轮直喷发动机积碳问题给车主带来的时间长、价格贵、效果不稳定的痛点。

德式精养所有合作的汽服门店将率先引入“PROTEC普罗菲积碳终结者”缸内直喷发动机解决方案,借助CTP公司国际领先的技术实力,共同给车主带来“五星体验 三星消费”的德国体验式精细化养车服务。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