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创新引领“视界”未来——2018中国国际OLED产业大会盛大启航

1531971522873732.jpg

2017中国国际OLED产业大会与会领导专家合影

引言:

自OLED显示技术发明以来,凭借其优异的显示特性为市场所看好,而阻碍产业化进程的技术瓶颈难题逐一克服,OLED已被业界视为显示产业的主流技术之一。以2016年为历史转折点,OLED显示应用市场正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尤其在中小尺寸显示应用领域OLED得到了全球知名终端厂商的青睐。OLED技术凭借自身的发光等优良特性将在各显示器件领域将大放光彩,特别在各种移动智能终端、可穿戴设备、车载系统、甚至家居橱窗玻璃等介质上实现出完美的显示效果,未来也将在商务、教育、卫生、通讯、交通等各个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当前,中国优秀的显示企业审时度势,抓住了国际显示产业战略转移的有利时机,通过技术引进与吸收再创新,为我国独立发展自己的显示产业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1531971528940869.jpg

2017中国国际OLED产业大会现场盛况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显示产品消费国与制造国。2018年中国大陆显示产业产能规模已超越韩国跃居全球第一。当前,中国显示产业正处于“由大到强”的优化调整期,并积极布局投资 OLED 生产线,不断扩充产能,攻关OLED核心量产化技术,以满足庞大的市场需求。近一年来,中国大陆显示产业巨头和海外知名企业纷纷加大柔性显示产线投资,扩充产能,全球OLED产业正实现新一轮更大规模的发展。

随着OLED 技术不断发展成熟及产业化进程加快,各大OLED厂商产能逐渐释放,应用市场急速膨胀,OLED产业也实现了“从零到有”往“从有向强”的发展。为加强全球 OLED 生态、产业链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的指导下,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在往届成功举办OLED大会的基础上,立足产业深耕细耘,放眼全球不断突破创新,联合了全球电子信息产业及显示行业的专业组织和知名机构,全新打造了“2018中国国际OLED产业大会”,且定于2018年9月6-7日在中新天津生态城盛大召开,以推动“全球-中国-天津”智能科技产业的联动发展,加快全球OLED显示技术商业化应用!

1531971535132711.jpg

2017中国国际OLED产业大会与会嘉宾合影

本届OLED产业大会以“创新引领‘视界’未来”为主题,继续保持前两届大会的国际化、高端化和专业化,不断创新内容和扩大影响力,涵盖“国内到国际”、“从产业链的上游到下游”、“从玻璃到柔性”和“产、学、研、政、经”五位一体等四大特点,依托高峰论坛、高端访谈、精品展示和行业优秀企业评选四大版块的内容,向全球显示信息产业界展示OLED技术的前瞻性理念及取得的显著成果,打造一场集学术研讨、信息互动、产业联通、成果展示和国际交流的高端峰会。主办方再度联手国际显示学会(SID)、韩国显示行业协会(KDIA)、台湾显示器产业联合总会(TDUA)、日本高画质学会(SPQE) 等国内外相关行业组织,并力邀LG、SUMSUNG、SHARP、JOLED、SONY、友达、群创、京东方、华星光电、天马、维信诺、和辉光电、康宁、默克、旭硝子、肖特、创维、华为、OPPO、vivo、小米、北汽等海内外知名企业高管以及清华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上海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国内外学界知名专家。届时,大会将汇聚全球OLED全产业链企业家、技术专家、学者、教授、工程师以及金融投资界、新闻界的各路精英共同参会。

“2017中国国际OLED产业大会”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成功召开,大会在规模、规格及影响力上均创造了OLED产业发展史上之最,打造了一个全球OLED产业精英进行多层次、多领域深入交流探讨的全产业、全链条、全生态的国际交流平台。伴随着全球OLED产业的快速发展,在电子信息产业界,中国国际OLED产业大会已打造成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全球OLED产业的年度品牌盛会,并得到了地方政府和产业界的一致认可。

1531971541377894.jpg

2017中国国际OLED产业大会与会嘉宾合影

相对往届大会,2018中国国际OLED产业大会不但在形式内容上有了新的创意,更在会议的专业高度和产业深度上做了极大的提升,也吸引了国际上众多专业机构和企业家们的普遍关注。组委会在媒体宣传上也加大了推广力度,邀请了众多业界知名媒体做现场直播。会后还将有数百家媒体对本次大会作全方位的持续报道。相信,本届大会将再次成为全球OLED产业界最显耀的巅峰盛会。

本次大会主旨在于通过聆听行管领导、行业专家的发言,通过与会OLED产业链企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OLED产业最新发展前景和趋势进行卓有成效的研讨,促进并实现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同时,主办方也希望,通过与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外成功企业家的交流,让业界掌握最新行业动态,深度了解与学习OLED最新的技术发展成果,全面分析OLED产业现状,深入探讨未来发展前景,以进一步促进未来OLED技术与市场的合理布局,进一步加强了全球OLED显示生态、产业链间更加紧密的交流与合作,同时提升中国OLED产业链企业市场竞争力,且在OLED技术产业化与大规模生产中探索新生产技术,不断满足市场对OLED显示屏的需求,夯实中国OLED产业与技术基础。

“2018中国国际OLED产业大会”现已进入报名倒计时,如需参会请咨询会务组先关工作,热烈欢迎您的参与!

1531971548241863.jpg

大会精彩互动花絮

组委会联系方式:

2018中国国际OLED产业大会组委会 CIOC2018 执委会办公室: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七道与科技南八路交汇处豪威科技大厦1楼

电 话:+86-755- 86149135 13826549871

传 真:+86-755-86149995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