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打造共赢格局 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与握手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12日,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与握手国际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握手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东疆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沈蕾、副主任沈超、杨柳、东疆建设交通和环境市容局局长陈进红、东疆国际航运和金融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李晖、东疆国际航运和金融发展促进中心金融发展部部长瞿重光以及握手国际总裁李振广等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image.png 

(现场签约照片)

在签约仪式上,东疆管委会主任沈蕾首先对握手国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表示祝贺。她介绍,天津东疆保税港区是经国务院批准的迄今为止面积最大、条件最好、政策最优、效率最高的保税港区,并且充分享受国家批准的众多优惠政策。目前东疆在融资租赁行业把握两个方向:一、把传统融资租赁行业做大做强、业务范围做的更广;二、希望在融资租赁行业可以有所创新,例如在科技金融、供应链金融等领域里和企业一起进行模式上的探索。

沈蕾主任充分肯定了握手国际的发展方向及战略规划,在敢于创新、突破自我的理念上高度认同。沈蕾主任强调,东疆能为企业提供的是一个创新、享受政策支持的平台,形成良好的创新促进发展的氛围。此次与握手国际的战略签约,也是在金融领域的一次创新。未来,无论在政策扶持、资源导入,还是在企业服务上都将大力支持,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image.png 

(天津东疆管委会主任沈蕾)

随后,握手国际总裁李振广先生详细汇报和介绍了握手国际的业务发展情况。他介绍,握手国际是一家“以产业链场景为依托新型供应链及科技金融综合服务商”,旗下业务涵盖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私募股权基金、科技金融等多个领域。以创新理念和服务体系,形成新型供应链金融模式,为客户提供综合性多元化的金融解决方案,实现多方共赢。

image.png 

(握手国际总裁李振广先生)

面对不断变化的金融市场,握手国际总裁李振广先生表示,唯有拥抱监管、不断创新才有发展。握手国际致力于金融创新、助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未来,我们深耕地产建工、教育培训、医疗健康、智能制造、智慧交通等产业领域,发挥金融优势,为优质项目提供投融资服务。

image.png 

(握手国际LOGO)

目前,握手国际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诚信为本的经营管理团队,核心团队成员来自于知名金融机构、互联网,领域涉及证券、基金、租赁、保理、互联网等行业,精准洞察供应链金融发展,通过专业的服务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最终实现共赢。

此次战略合作,是深化双方互利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重大举措。握手国际将发挥自身金融优势,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