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中铁建大桥局电气化公司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会暨“两个责任”促进会

本站消息(安培清)8月10日,中铁建大桥局电气化公司2018年半年工作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促进会在津召开。会议由电气化公司总经理陈丕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姚金立分别主持。来自公司机关及所属各单位共计82人参加会议,同时,公司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分别在18个分会场以视频的形式收看会议实况。

电气化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长军作了题为《压实责任 破解难题 奋力突围 全面打赢企业发展关键期攻坚战》的讲话。王长军从经济运行、重难点项目管理、区域经营、党建工作等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可谓是喜忧参半。为切实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王长军要求大家步履铿锵誓走突围之路: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打造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工程”;二是全面凝聚发展共识,圆满完成年度计划指标;三是全面加快思想文化养成,形成企业强大发展合力;四是全面实现强基固本,确保企业所需“营养”有效供给。

就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王长军指出,要坚持鲜明的问题导向,把认识和破解问题作为推动工作的原动力和加速器;要立足于全面从严治党实践和落实“两个责任”实际,坚持分门别类和条分缕析,积极主动认领,全面查摆落实;要以坚强的政治定力和使命担当,不断提高行动自觉,不断夯实“两个责任”,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电气化公司总经理陈丕刚作了题为《统一思想 坚定信心 从严管理 共克时艰 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的讲话。陈丕刚在全面总结公司上半年工作情况的同时,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同时陈丕刚指出,要严格抓好“12345”五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1”是坚持效益至上,牢牢把握经济中心主线;“2”是坚持目标引领,狠抓经营承揽、施工生产两项举措;“3”是坚持规范管理,着力防范安质、资金、工期三大风险;“4”是坚持统筹全局,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两级领导班子建设及人才队伍建设等四项建设;“5”是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底线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法律意识等五种意识。

会上,电气化公司副总经理张云飞,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刘铁兵,副总经理、总会计师于海,分别对2018年上半年施工生产、经济管理、财经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姚金立通报了公司2018年党委第一轮巡察情况。

本次会议的召开,在全面贯彻落实股份公司、集团公司“两个会议”精神的同时,全面总结了公司上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一步剖析了当前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同时部署了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会议动员公司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1.png

图一、会议现场

2.png

图二、中铁建大桥局电气化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长军讲话

3.png

图三、中铁建大桥局电气化公司总经理陈丕刚讲话

4.png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