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百胜中国概念餐厅KPRO 亮相朝阳大悦城

近日,北京第一家KPRO餐厅在北京朝阳大悦城开门迎客。百胜中国北京首家KPRO餐厅在朝阳大悦城正式开业。餐厅以绿色为主色调,主打健康理念,菜品现制现售,同时搭载了人脸支付系统。

餐厅门口,“TASTY FRESH READY”三个单词格外醒目,KPRO不但传承了来自肯德基的美味基因,更有着随时令更新的新鲜食材,随时准备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餐点与服务。沙拉和帕尼尼等轻食是该店的主打菜品。顾客还可根据个人喜好及时对特色加以调配,打造私人定制沙拉。不同口味的现磨咖啡与鲜榨果汁提供了丰富饮品选择,而日本北海道进口的冰淇淋之神Cremia、北美甜薯条、咸蛋黄小龙虾汉堡等网红单品也出现在KPRO的夏季菜单中。

在这里,顾客可以在进店时选择使用点餐机点餐并尝试“刷脸支付”,也能用桌面上的二维码进行扫码点餐。北京朝阳大悦城店副总经理郑铮表示,目前消费者对轻食产品的需求愈加旺盛,KPRO餐厅主打健康理念,倡导更多元化的生活方式。

北京肯德基总经理赵莉介绍,百胜中国于2017年在杭州开出全国第一家KPRO餐厅,与蚂蚁金服联手实现了“人脸识别支付”的全球首次商业应用,受到消费者普遍认可。此次在北京开出全国第二家KPRO餐厅,主打多样化均衡美味、智能化现制现售,是百胜中国作为餐饮行业龙头,从产品设计到服务体验多维度创新的有力诠释。在消费升级、市场细分的环境下,于一线城市力推KPRO概念,是百胜中国对餐饮市场的准确把控及深入洞察做出的全国性战略布局,可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文/记者 张鑫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