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天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深耕厚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海南保监局下发《关于大力配合发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的通知》文件要求,天安财险海南省分公司总经理室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利用分公司晨会向全辖员工宣导了文件精神;成立工作小组,组长:总经理,副组长:副总经理、总助,组员:各管理部门经理及机构经理。

俗话说“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海南分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宣传工作,一是编辑整理信用建设典型案例,挖掘诚信主体的感人事迹,曝光失信典型案例,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准则,没有诚信必将失去人心,甚至会触犯法律;二是营造浓厚的诚信舆论氛围,在各个营业场所布置横幅,如“诚实守信,知行合一“、“诚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大力宣传诚信重要性,靠诚信经营才是正路。

总之,在公众共同努力下,维护社会诚信环境,营造诚实守信的舆论氛围。(天安财险海南省分公司 梁晶晶; 编辑:天安财险总公司办公室 罗建原)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