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北京战影灭蚊蝇,除害虫继续前行——暨北京战影参加第30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

2018年10月5日到7日,第30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河南家禽交易会)在全国畜牧业大省河南省举办,地址位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展会为畜牧设备、种畜禽、饲料、兽药、畜产品加工等相关产业产品及其成果、信息、人才等带来了相互了解,交流合作的机会。

应广大顾客经销商、消杀公司、大型养殖场等的要求,我公司一如既往地参加了此次展会,展位号J65,并带去了丰富的礼品和样品,此次带去的样品有调整配方的新产品,也有备受欢迎的热门产品。战影通蔑——灭蝇先锋(可粉剂直接干撒也可兑水使用);战影猎宁——专灭蚊虫;战影2号安圈——快速杀灭蚊蝇蟑,低毒环保无刺激;战影4号——专灭各种顽固害虫;战影5号——灭蝇蛆孑孓专用升级配方,战影捕叮——专灭畜禽体表虱子、螨虫及其他体表顽固寄生虫……

北京战影从2007年初研究所改制成立公司以来,历经11年,不忘初心,始终以产品质量说话,接受全国各地市场及多种环境的市场考验,因此历次的展会也逐步变成了一个定货会,一个行业交流会,合作多年的老客户及慕名而来的新客户、新面孔,会不约而同地相聚一起;大家畅所欲言,反馈产品效果,沟通市场需要,……

慕名而来的新朋友,会带着适合自己地区和市场特点的产品回去试验,试验产品与当地环境的契合度,感谢他们的用心推广,并将试验出的适合当地最佳使用方法广泛传播,在当地广大用户群中口口相传,有口皆碑。战影也会在灭蚊蝇产品的研究、生产的道路上继续前行,肩负重托做出更好质量、效果更佳的产品。

广大客户朋友们,期待我们下次展会再相约!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