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融智共建京津冀生态 金蝶精斗云助力企业上云

10月11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在河北保定市开幕,大会主题为“融智京津冀 服务中小微”,金蝶精斗云亮相大会,与一众企业、行业专家、服务厂商融智共议智慧企业升级。

融智共建京津冀生态

京津冀作为近几年国家重点投入的经济区域,是“一带一路”之后中国最重要的经济命脉。2014年2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京津冀协同发展并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京津冀地区得到了空前的关注。另一方面,国家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并出台多项政策对中小微企业进行大力扶持。本次大会聚焦京津冀合作构建协同服务机制、新格局下的产业新机遇以及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如何发展等主题进行探讨。

根据《京津冀蓝皮书:京津冀发展报告(2018)》,构建协同创新共同体的第一要义是搭建京津冀创新资源信息共享平台。依托“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建立“京津冀创新要素服务平台”,为创新要素的供给与需求搭建桥梁和互通机制。

本次“京津冀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服务对接活动”会上发布了京津冀中小企业服务地图2.0版和河北省省跨部门中小企业政策发布平台,该平台的发布可视为河北工信部为中小企业创新转型发展方面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支撑的重要举措。

河北省跨部门中小企业政策信息发布平台正式上线仪式

精斗云智能助力企业智慧经营

随着创新经济与生产模式的不断升级,对各企业的经营模式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在新时代的引领下,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上云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大趋势。

本次会上,来自京津冀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及企业展开了现场交流,开展了服务咨询活动。金蝶精斗云展示了云会计、云进销存等多项技术与服务,吸引了众多关注。工信部中小企业局规划处处长张海鹰、全国中小企业服务联盟秘书长周平军、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郝莉笑等一行在精斗云展台前停留并听取精斗云的介绍。

作为国内知名的企业云服务厂商,金蝶是国内最早从事企业服务领域的厂商之一。其旗下的精斗云,聚焦中小微企业经营痛点,基于web及移动端提供云进销存、云会计、云财贸等全流程管理SaaS应用与服务,目前精斗云已服务超过100万家企业,帮助企业进行生意管理。

工信部等部门领导参观精斗云展位

本次大会共吸引来自京津冀三地的70多家服务机构、500多家企业参加。会上也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价值1千万元的服务券和一百万元的免费服务产品,为京津冀中小微企业上云提供资金支持,践行扶持京津冀中小微企业。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