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秋季吃什么水果护肤

秋天这些水果对皮肤有好处

1、蜂蜜

蜂蜜是很多人都比较喜爱的东西,而且饮用蜂蜜对身体保健还有很好的作用,此外,蜂蜜本身就具有延缓衰老、抗过敏和自由基的作用,对皮肤的保养是非常有效果的,所以说,上班族在平时可以饮用些蜂蜜来进行皮肤的护理。

2、柠檬

虽然柠檬的味道极其酸,不太适合直接食用,但是,一般可以吧柠檬切片晒干,然后泡茶食用,当然有条件的也可以将柠檬榨汁,制作冰红茶饮用,对皮肤的保养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对那些整天忙碌的上班族。

3、火龙果

上班族在平时食用水果时,可以适当地吃一些火龙果,这对于日常保养皮肤具有非常好的效果,而且,火龙果营养丰富,功用独特,对人体健康有绝佳的功效,它还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纤维。白蛋白是具黏性、胶质性的物质,对重金属中毒具有解毒的功效。

秋天保护皮肤几个误区

1、终于可以告别防晒霜了

正确做法:事实上,秋天紫外线还是很强的,外出一定要擦上具有防晒系数的润肤霜、隔离霜或BB霜,又因为秋天肌肤易干燥,最好选择含有保湿成分的乳液型防晒霜。只是相对来说,指数可以略低一些。

2、总是补水,却忘了让肌肤保湿锁水

正确做法:经过一个夏天,皮肤屏障受损,天然保湿成分流失,此时除了补水,还应对肌肤进行保湿修复,让肌肤自动锁水。

3、多喝水就能给肌肤补水

正确做法:身体补水并不等于肌肤补水,所以并不是多喝水就能解决肌肤缺水问题。事实上,喝下去的水只有极微量能补充到肌肤中。所以,要想补水只有直接补充肌肤细胞所需的水分,才能真正算是给肌肤补水。(来源:网络? 若侵权,请联系删除)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广州万隆。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