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设施博览会即将开幕 汇聚优质清洁环卫品牌展商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三五”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规划的通知》、 《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和《关于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充分动员发挥各方力量积极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大数据应用加快信息技术与设施服务深度融合, 为集中展示公共服务设施领域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成果,探讨新时期行业发展新路径,以创新、 融合理念促进公共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设施服务体系,提高设施服务水平,构建服务新模式, 推动公共服务新业态不断发展。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清洁行业分会主办、北京博展科技交流中心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公共服务设施与维护博览会将于10月20日-22日在北京农展馆隆重召开

本届大会场馆面积25000平方米,规划300多个不同类型展位,预计观众人数将达到20000人次。山东五征集团、南通明诺、万富大众、庄臣亚太、唐山烁宝、江苏华君集团、杰诺信息科技、深圳龙吉顺、美西联环保、圣美伦、中清商务、福建设施协会代表团等知名国内厂商倾情加盟,涵盖环卫设备、公共设施、智慧城市、空气净化、水处理等众多领域品牌展商。

同期还将举办第十届中国清洁环卫环境行业年会,邀请住建部、发改委、商务部等众多领导出席发表重要讲话,结合当下话题进行主旨讨论,主要以政策指引和政策宣贯为主,对未来趋势进行分析展望,引导整个行业领域迈入规范化、市场化、科技化新方向。

第四届中国清洁环卫环境展览会为平行展会,重要以国内品牌企业为主,涵盖物业服务、设施服务、清洁服务等多个领域,均为国内知名厂商,展示自己雄厚实力。

平行论坛:中国清洁环卫行业论坛,城乡一体化论坛,众多具有丰富经验专家百家争鸣,带来具有前瞻性和思考性的话题,包括垃圾处理、金融服务、清扫保洁、道路养护、设备管理等诸多话题。

培训和技能大赛是本届展会又一亮点。为企业培训实用技术人才,解决企业发展人才储备问题。同时技能大赛现场比武,优秀员工能手一争高下,高手过招华山论剑。

为了让更多观众能够了解展会实况,尤其是为不能到达现场的观众开辟交流机会,本届展会还开辟了现场媒体直播间,邀请参展商们走进直播间进行对话交流,和企业介绍,网友们可以通过手机端或者电脑端足不出户观看现场精彩内容。

在展会期间,还将为2018年度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最美清洁工”入选者颁发荣誉证书,诚邀社会各界朋友一起到现场共襄盛举!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中国商业联合会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

国家标准化委员会清洁分技术委员会

主办单位: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清洁行业分会

承办单位:

北京博展科技交流中心

协办单位:

福建省公共设施维护服务行业协会

深圳市公共服务设施维护协会

咨信(天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中国县镇经济交流促进会特色专业委员会

中国老年学学会老年宜居环境委员会

中国日用日杂品工业协会印刷类及清洁用品分会

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物业经理人分会

时间:2018年10月20日

地点: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中清协高雪松)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