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续航120KM,航天材质打造车身|松吉智能国标车云尚六代将成明年黑马

据松吉研发部透露,松吉明年初又有大动作——最新研发的纯智能互联网新国标电动车云尚六代将正式亮剑市场。

据了解,云尚六代通过松吉智能APP将出行、社交、个性展现融为一体,彻底摆脱电动车只是代步工具的刻板印象,从电池配置到车身材质,再到线路设计都有质的飞跃,是一款以社交化、互动性和趣味性、安全性促成品牌年轻化的诚意之作。

装配纯智能互联网系统

云尚六代所搭载的松吉最新研发的互联网纯智能系统,拥有消费数据分析、电子围栏、定位设防、远程操控、车辆管理、在线购买保险、资讯发布等多项功能。

①消费数据分析

系统会自动分析车主所在地域、年龄、性别及对车辆款式、颜色的偏好等消费数据。

②电子围栏

车主通过智能APP设定电子围栏进行设防,当车辆处于设防状态时若被非法移动,系统将会自动电话报警通知车主。

③定位设防

车主可通过定位系统查看车辆位置和行驶路径以确保车辆安全。

④远程操控

不受距离限制,车主可通过APP远程启动车辆或让车辆熄火。

⑤车辆管理

系统会自动检测故障,车主可通过系统导航寻找附近维修点,以确保故障及时修复和保养车辆。

⑥在线购买保险

消费者可通过APP享受购买保险、保险报案和理赔一站式服务。

⑦资讯发布

系统定期发布电动车相关资讯及保养常识,让车主及时了解电动车相关讯息。

最远可续航120KM左右

云尚六代采用可拆卸便捷内置快嵌式48V20A顶级锂电池,能量密度大,平均输出电压高。-20℃~60℃温度范围不影响电池经常工作。电池循环性能优越、可快速充放电、充电效率高达100%,输出功率远远大于普通锂电池。在350W高速电机配合下,电池在纯电动模式下,可支持续航80KM,助力模式下,最远可续航120KM左右。而且电池拆卸方便,2秒可完成拆装。此外,电池首次采用横版平板式设计,外观时尚新颖。

航天级铝合金打造整个车身

云尚六代采用航天级铝合金打造车身,整车重量只有35KG左右,却最大可载重160KG左右,最高承受25000N的冲击力,车身安全系数达到A级水平。电池储纳壳运用缜密细致的弹性设计理念设计,防水、防颠、防撞性能达到五星水平。电线采用耐高温多股铜芯线,可耐折数万次,最长可耐明火烧2分钟。电线走向采用松吉四合一专利设计,可减少电线磨损,防止电线缠绕,从而保证电线使用寿命。

据介绍,云尚六代分16寸、20寸、22寸三种款式,其中16寸、20寸为辣妈亲子车,22寸为时尚功能车。每款车型都配有液晶显示器、液压减震系统和前后精美时尚灯饰。

这个充满年轻活力,洋溢年轻气息的时代,年轻活法早已不是90后、00后专利,许多50后、60后的生活点滴都趋向年轻化。正如一位老奶奶也会时而露出么么哒的表情以便于享受天伦之乐,只要玩得转,年龄大又如何?

松吉品牌年轻化升级紧抓这一时代特征,致力于打造具有年轻化特性、大众都玩得转的产品,让每个阶层的人都能融入年轻时代氛围。

作为松吉品牌年轻化升级首款产品,云尚六代通过智能网络系统构建年轻化社交共融性平台,每个用户可通过这个平台寻找心灵相通的某个瞬间,以此结交浓厚友谊,加深彼此之间的情感联络,寻找过程轻松、随意、便捷。不仅让人玩得转,还要玩得爽。

此外,云尚六代没有追求华而不实的设计,反而在经典配置的基础上让质量增倍,是因为产品的任何一次升级若失去质量根基都是耍流氓行为,对此松吉有深刻认识。

智能、时尚、互动、注重安全,云尚六代将开启松吉互联网智能电动车时尚新时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