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致敬改革 影响世界——2018中国纺织科技大会暨中国家纺家居颁奖盛典举办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主办、安徽省蚌埠市招商局协办、安徽丰原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丰原·2018中国纺织科技大会暨中国家纺家居品牌影响力大奖颁奖盛典于12月20日在安徽蚌埠盛大举办。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纺织行业深入推进转型升级、加快实现由大变强的重要之年。40年来,家纺家居作为最重要的生活用品之一,飞速发展,取得辉煌成就,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出了应有贡献。

基于此背景,本届大会以“致敬改革·影响世界”为主题,行业领导、企业精英、营销专家、知名媒体共聚一堂,旨在发现和表彰为行业进步作出卓越贡献的纺织精英,打造中国家纺家居行业一年一度的高端盛会。

大会开场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利民、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忠卫致辞,并邀请到国务院参事、原国家科技部秘书长石定环畅谈中国纺织行业新技术新商机新未来;国家发改委司长、经济学家宋承敏解读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纺织经济分析及预测;国家工信部中国信息产业网理事长陆军解析大数据时代中国纺织家纺业未来趋势;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研究中心创始发起人吴启锋论道中国家纺家居业跨界融合之路;安徽丰原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中碧分享绿色环保生物材料聚乳酸及其纤维应用的研究。

会议现场高端对话重磅开讲,中国家纺战略专家林孝建、中国纺织企业家联合会特邀副会长詹灵芝、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张乘风、安徽丰原集团董事长李荣杰、无印良品首席执行官马涛、上海帝荣生物集团董事长郭入锦热论科技纺织与终端消费趋势。

国家发改委司长、经济学家宋承敏为获奖品牌颁奖

国家工信部中国信息产业网理事长陆军为获奖品牌颁奖

十余年来,中国家纺家居品牌影响力大奖旨在表彰一年来在品牌建设和商业运营上表现优异的业内品牌,有力推动企业品牌建设、引导消费潮流,评选结果已经成为中国家纺家居产业品牌经营的有力参照系。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利民为获奖品牌颁奖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家纺家居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雁飞为获奖品牌颁奖

为检视改革开放40年中国家纺家居行业发展的伟大成就,本届大奖还特设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优质服务行业协会、中国领航创新产业集群、中国质量诚信家居品牌三大特别奖项。

中国针织工业 协会副会长赵洪为获奖品牌颁奖

授予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四川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山东省布艺行业协会、广东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滨州市纺织工业协会、海宁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河南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山东省济南纺织服装工业协会产品设计中心、安徽省纺织工业协会、余杭家纺产业协会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优质服务行业协会。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张乘风为获奖品牌颁奖

授予安徽桐城市、浙江桐乡市、四川彭州市、江苏海门工业园区、浙江浦江县、河北高阳县、苏南通市通州区川姜镇、江苏苏州市吴江区震泽镇、浙江海宁市许村镇、江苏扬州市宝应县山阳镇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领航创新产业集群。

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研究中心创始发起人吴启锋为获奖品牌颁奖

罗莱、梦洁、水星、悦达、愉悦、梦兰、洁丽雅、南方寝饰、凯盛、太湖雪荣膺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质量诚信家居品牌。此次评选作为中国纺织服装、家纺家居领域受人关注的焦点,具有不可替代的社会影响力。

40年大潮激荡,每一天都是新的起点。我们的心胸燃烧着希望,前进的道路铺满阳光,沿着改革开放这条创造历史的道路不断奋进,锲而不舍、一以贯之、再接再厉,走向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