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招聘人联盟落地天津

——整合 分析 共享

2019年的开年,一种创新的招聘落地天津,它叫招聘人联盟。

招聘人联盟的模式:新整合、真共享。

招聘人联盟于2019年01月20日举办了盛大的启动仪式。它由国靳求职圈、晋商商会   天津青年企业家分会、津商联盟、硕鼎律师事务所共同打造。

招聘人联盟的主要市场是求职市场致力于解决企业与求职者间众多矛盾点的平台,同时嵌入了法律以及相关政策的内容,为企业提供相应的共享内容。

1.png

2.png

由于市场上的可供选择的职位越来越多元化,作为求职者在选择的时候眼花缭乱。

出现了以下的一些问题,那么这些问题该怎么有效的避免或解决,这是招聘人联盟

在将来的一段时间内,由国靳求职圈在落地活动中具体实施的。

3.png

同时招聘人联盟,集结了众多企业将求职市场的理念进行传递,基于求职市场的运作,使企业在招聘成本上得到降低、在人才质量上有所提高、在企业入职率有所增加、流失率降低、在用人风险上有所把控。

4.png

在联盟中的天津硕鼎律师事务所,提供给会员企业专业、务实的法律法规咨询,以及如何有效规避法律责任风险,解决遇到的有关法律问题,为联盟中各企业保驾护航!

5.png

6.png

7.png

招聘人联盟以共赢、共享的心态欢迎各企业的加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