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践行幸福发展思路 新城控股荣获“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

1月14日,第八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2018致敬盛典在北京举行,新城控股(601155.SH)凭借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以及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获评“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在此前新华网举办的2018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暨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上,新城控股还荣获“2018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在社会责任领域的长期践行备受肯定。

携责任前行

以公益创造美好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多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

本届公益节以“公益创造美好”为主题,旨在梳理中国公益年度新气象,致敬各界公益践行者;同时,寻找新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聚焦公益新生力量。

多年来,新城控股在“让幸福变得简单”的品牌理念指引下,将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紧密结合,不仅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城市理想生活,还积极投身公益,回馈社会、传递美好。据悉,本次获奖是新城控股连续两年获得“年度责任品牌奖”,也是企业第6年收获中国公益节奖项。

构建美好联盟

不断创新公益模式

值得提及的是,新城控股不仅通过自身努力推动社会进步,还积极号召合作伙伴一起用公益创造美好。

在近期落幕的新城控股2019供应商大会上,新城控股携手荣华建设、天元建设、苏中建设、中天建设、江苏中南、中兴建设、南通三建等众多有责任感的供应商伙伴共同组建“美好联盟”,以新城控股“七色光计划”公益品牌、精准扶贫为载体,搭建幸福公益平台,以更大力量推动公益事业发展。

事实上,伴随近些年企业规模的跨越式增长,新城控股在社会责任方面还不断创新。从升级七色光计划到联手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计划”,从精准扶贫到构建“美好联盟”,持续探索覆盖更多人群、可持续发展的公益模式;并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将公益慈善事业打造成为系统工程,持续进行长期、深入、有力的公益事业。

教育扶贫、精准扶贫

践行幸福发展思路

而作为新城控股积极践行社会公益的一大特色项目,“七色光计划”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先后走进14个省份、覆盖45所乡村小学、捐献图书近11万册,3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共帮助学生超6000人。

2018年,新城控股更是加速推进七色光计划在全国范围内的落地,持续发力教育平权、环境保护、文化工程等公益领域。同时,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开展精准扶贫,累计捐赠各类扶贫资金5880万元,其中在云南、贵州地区捐赠1900万专项扶贫资金。通过企业自身的力量,让更多人体验幸福、拥有幸福、共享幸福,是新城控股所传递的公益情怀。

在2018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暨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上,主办方新华网评论指出,新城控股坚持住宅+商业双轮驱动模式,致力于“让幸福变得简单”;倡导绿色发展理念,积极践行模块化建筑、新兴住宅快建体系,建设资源节约型企业;打造“七色光计划”公益品牌,投身扶贫、慈善事业,以温暖的力量推动社会点滴进步。

作为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企业之一,新城控股表示,在奔向世界500强、迈向更高发展目标的道路上,也将更加积极地履行社会责任,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指引,创造更多美好价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