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天津绿色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废电路板处理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网上公示(征求意见稿)

天津绿色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位于静海区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五号路12号,占地面积为1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11087.69平方米,天津绿色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目前厂内主要建筑包括:一栋办公用房、一栋宿舍楼、一个废旧家电拆解车间、一个塑料加工车间、一个废旧汽车拆解车间、两个仓库、一个宿舍楼,现有工程概况见表2.1-1。厂址东侧紧邻浙江道,隔道为TCL奥博(天津)环保发展有限公司;南侧紧邻园区十五号路,隔道子牙快速路;西侧为紧邻空地和待拆居民区(现无人居住);北侧为园区十七号路。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废旧电器、电子产品、废旧五金、废旧塑料的回收、拆解、加工等,公司目前主要项目为年拆解废旧家电200万台及年新增液晶电脑150万台、液晶电视150万台、办公设备及小家电350万台(含吸油烟机、热水器、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监视器等)、移动通信手持机2000万台、电话单机1000万台,拆解废旧汽车5万辆,加工塑料20万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相关规定,天津绿色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已于2018年12月28日对本项目建设概况进行了第一次公示,现进行第二次公示(征求意见稿)。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

二、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方式:现场借阅。

途径:静海区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五号路12号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是项目附近企事业单位的职工及附近的居民。

四、公众意见表下载地址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可通过电子邮件、信件、电话等方式与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联系,发回公众意见表、回函或提交书面意见等。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为:2019年02月22日~2019年02月07日。

七、建设单位

单位名称:天津绿色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

联系人:潘雪

电  话:18526728704 

八、承担环评工作的评价机构介绍

环评机构名称: 北京中科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永翔北路628号航发大厦

联系人:许工

电  话:18501993057

邮  箱:373594654@qq.com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