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华夏保险天津分公司组织开展春节假日主管轮训

2019 年2月13日—14日,华夏保险天津分公司组织开展“燃烧2019”春节假日主管轮训,分公司总经理室、各层级营销主管及分公司各营销管理干部参会。

2018年,在全体华夏天分营销战士的不断奋战下,天分营销渠道突出重围逆势上扬,取得了辉煌的战绩。会议伊始,分公司总经理顾晓颖为全体营销主管发放开门利是红包,并依次表彰了在2018年四季度中表现优异的主管,点燃了全场主管的热情。随后,顾晓颖同志做2019年华夏天分营销发展策略报告,提出了“傲视”之年十大关键词——三大认知(开门红、扩格局、战斗月)、四种能力(卖产品、发微信、平台营销、1633)和三个目标(凤凰俱乐部、MDRT、功勋章),为天分营销队伍2019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此次培训,分公司特别邀请总公司营销事业群总设计长张雅洁同志及增员专业讲师,聚焦组织发展、科技创新驱动、结合讲授训练、穿插典范分享,为主管们积累了大量增员素材、展示经验与行销工具。

六载天分,傲视之年;盛世华夏,赢战一九。相信经过此次培训,华夏天津营销猛将定能厉兵秣马,决胜三超一。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