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首个一站式数据分析师培训班落地天津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大数据迅速完成了概念谈资到落地应用的转变。而促进这种转变的核心力量正是专业的数据分析能力。即:数据分析师通过对大体量数据的清洗、整理并通过专业分析能力挖掘出数据背后的价值,从而完成“经验决策”到“数据决策”的转变,让政府部门、事业单位、企业及公司真正实现“数据驱动价值”。

随着数据应用价值的不断显现,全国各地区对数据分析趋之若鹜,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天津市促进大数据发展应用条例》强调发挥大数据在商用、民用、政用方面的价值和作用。

为配合当地政府导向,顺应当地人才培养需求,推动中国数据分析人才有更高技能、更强能力的发展,在中国商业联合会数据分析专业委员会督导下的CPDA数据分析师培训精品班落地天津。依托十六年来的教学经验,CPDA数据分析师培训拥有一套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基于实战经验分享的师资队伍。目前已经培养了数万名数据分析师遍布于全国各行业中,已然成为中国数据分析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CPDA数据分析师通过6天面授课程,配合线上学习平台,以及不间断的课后辅导和在线直播课堂让大数据从业人员和爱好者轻松掌握数据分析技巧。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后即可获取《CPDA数据分析师证书》——中国数据分析行业协会唯一认可的、具有从业特征的证书,同时具备创办事务所、政府人才引进、公务员报考、招投标加分的价值及影响力。考取《CPDA数据分析师证书》后还将自动收录至《中国大数据人才库》,由世界五百强人力资源公司万宝盛华(中国)公司为CPDA数据分析人才提供定制化猎头服务。此次天津市一站式数据分析人才培训精品班将由北京总部直接负责当地招生;由北京总部直接选派授课师资;由总部科研中心、客服处负责课程答疑及相关服务。

4月13日,天津地区首个一站式数据分析师培训班盛大起航,快快加入我们,抓住时代机遇,成为天津首批精品班CPDA数据分析师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