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加拿大移民最新政策:加拿大移民进入“黄金时期”,福利早移早享

从2019年开始,加拿大进入了移民“黄金时期”。

加拿大政府宣布的“三年百万移民计划”,三年后,加拿大新移民将增加100万,占加拿大人口总数的1%。

移民部长Ahmed Hussen宣称:“所有人都说我们需要更多工人,需要更多技术工人,需要更多人壮大我们的经济,解决技术短缺和劳动市场不足。我们决定听取这个建议。”

多年来加拿大已经引入了大量移民,但一项新研究结果显示,由于人口老龄化和低生育率,加拿大仍需要新的人才来源,才能维持其高素质的生活水平。外来移民仍然必不可少。

在未来20年里,加拿大靠自己看来很难解决人口问题。该研究结果显示,2018年至2040年间,全国将有1,180万人离开学校,加入职场。但是,期间离开职场的人数高达1,340万。

因此加拿大也推出了各种利好政策,覆盖了签证、入籍门槛等,其中,一系列提高福利政策的举动更是吸引了身份规划者。

扩大对中国的优惠政策

加拿大对中国的优惠政策调整包括但不限于:

一、加拿大EE及省提名配额大幅增加

1、联邦技术移民,增长到81400;

2、创投类移民,数量不变还是700;

3、省提名计划,增加到67800;

4、魁省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数量不变还是32500;加拿大移民最新政策

5、大西洋四省试点计划,增长到2000人。

二、扩大对中国申请者的优惠政策

1、允许中国60岁以上的签证申请者更快拿到签证;

2、允许大陆申请者用银联支付签证申请费,并配有中文说明;

3、在大陆新增7个签证服务中心:南京、成都、杭州、济南、昆明、沈阳和武汉;

4、中国留学生不需要8个月就能拿到留学签证。

三、放宽英语水平

允许18至54岁的永久居民有更多方式证明自己的语言水平达标以申请入籍。

四、父母团聚超级签证持有人可申请延期居留

超级签证政策发生变化,持有人可以申请延期,只要在签证到期30天前递交延期申请,申请通过的话,即便之前签证过期,也是可以合法继续停留的。

众所周知,加拿大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移民国家。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移民加拿大,除了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更重要的是加拿大的福利,“牛奶金”“托儿补助”“GST退税”“医疗保险”“带薪假期”“失业保险”“政府房”“养老金”“配偶津贴”“患病津贴”,简直可以说生老病死都被国家包了。

更多加拿大移民资讯请关注-外联出国官方网站:www.wailianvisa.com

24小时贵宾热线:4000-851-851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