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热点> 正文

中核高能与山西医科大学签署核医学装备产研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6月4日,中核高能(天津)装备有限公司与山西医科大学就核医学装备产研合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签约仪式。

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山西医科大学校长李思进,中国同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武健,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全军核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汪静将军,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范晓东出席。

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山西医科大学校长李思进

李思进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合作旨在资源互通、成功共享,实现进口替代,有效地服务于我国核医学临床和科研的特色需求,为健康山西、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同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武健

武健表示,此次强强联合,共同开发世界先进的核医学产品,补齐核医学科的短板,是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强校企合作、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同辐速度”的有效举措。希望项目组全体人员加强互动与交流,提升自主研发能力,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以核技术为人类创造幸福为使命愿景,做深科研、做优实业、做强品牌,助力 “中国智造”,助推“健康中国”。

未来,双方将协同创新,充分发挥中核集团在核技术产业链的资源优势和山西医科大学在核医学方向的深厚基础,加速产研成果转化,共同合作开展放射性药物制备及实时测定机器人项目的研究和转化,实现高端核医学装备的国产化与产业化,造福社会,造福人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