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注册消防师考试进入备考黄金阶段,北京雨露众德教育推出天安财险铂金班

“我们用最快的反应接受技术的变革,同时伴以最温柔的步伐雕琢教育的品质”

—— 北京雨露众德 - 教育研究院

跟随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变革,雨露众德的课程体系保持每3个月更新迭代1次,通过调研消防行业最新动向,收集消防项目案例,优选学员的学习方式,不断思考如何让学员学习更容易,最终将所有思考点整理到全新教学课程中。2019年7月,北京雨露众德教育正式推出全新的消防工程师培训课程6.0版本,顺势推出天安财险铂金班。

天安财险铂金班

北京雨露众德将4年的消防考试真题逐一拆解分析,将800本规范悉数整理,用8个月的时间打造出更适合学员的教辅资料,最终印刷出版面向学员。我们利用AE、C4D、3DMAX等技术,打造场景化课程内容,立体直观,让消防学习变得通俗易懂。在技术的帮助下,我们为学员植入多套知识体系:从0到1全面认知,回归教材系统,破而后立全新思路,3倍真题强化训练,最终打造出6.0版本课程体系。

天安财险铂金班是雨露众德6.0版课程体系下的产物,该班型集合了雨露众德各项优势资源,雨露众德联合天安财险集团为学员投保,天安财险针对每个参加联合班型学员进行学费保障,给予学员在雨露众德学习过程中的学费保险业务,目的是为增强学员复习和考试的信心,有效帮助学员顺利通过一级国家消防工程师考试,一保在手,消考无忧。

关于北京雨露众德消防工程师培训课程6.0版本的三个问题:

消防工程师6.0版培训课程是什么?

6.0版本消防课程是雨露众德教育升级迭代的产物,该版本课程积攒了很多新的能量,例如,全新编排的教辅课程,全面升级的课程体系,是2019年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黄金阶段的必备课程。

3D动态原理教学视频

为什么开发6.0版消防工程师培训课程?

雨露众德教育一直追求高质量的教育品质,在教育研发上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全方位支持教育研究院的同事开发高品质的课程,同时,雨露众德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融入最新的计算机技术,为广大消防考生提供优质的备考学习平台。同时也希望在行业中树立起一个乐观、积极、负责、高品质的业界形象。

升级后的天安财险铂金班特色是什么?

我们将天安财险铂金班划分归结为6大课程优势:

1)、全新思路:全新内容编排,摆脱教材禁锢,加入规范高频考点,独家教辅顺序讲解。让你的学习内容更精炼更高效。

2)、全师优享:雨露众德7位资深讲师全方位辅导,针对学员难点、痛点深入解读。消防备考黄金期,七大名师来相伴,安心。

3)、3倍真题:配套课程帮助你稳固基础,高效提升。授课过程中除了直播课程,还会配套700道习题,以及每个重点内容的短视频帮助学员理解。严格按照真题分值配比,3倍数量的真题测试量,同时额外增加100道雨露众德教育单独的拔高题。

4)、AE时代:C4D立体图示,加上AE技术的动效,打造高仿真消防视频课件,内容直观好理解,记忆更深刻,进入真正的高效学习时代。

5)、阶段测试:陪伴我们学习过程中重点环节之后会有模拟测试题,帮助学员找到薄弱章节,针对性的复习,让我们的知识点没有漏洞。

6)、管家服务:专业班主任配班学习,在学习过程中时时关注学员状态和心态,因材施教,有针对性解决每个学员的问题。班主任的时刻陪伴,让学习不再是一个孤单没有方向感的事情。

管家式服务

知识太多记不住?6.0版本课程为你量身定制了一套简单易学的方法:

1. 针对性专业指导教学,7位讲师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内尽数帮助学员,班主任全天在线,任何问题,无论是知识点、知识体系还是学习心态,我们全面陪伴每一个想要改变自己的学员。

2. 采用六大教学模式,其中翻转课堂、项目课、案例课、班会课、月会课、习题课均以强化你的知识体系,掌握知识点为目的,让你在学习过程中积累宝贵的经验和考试的感觉。

3. 采用链式教学方法,螺旋教学法,将被动学习转化为主动学习,将复杂的知识体系打散重新编排,将知识点环环相扣的同时,知识点间能够独立成一个小的体系。并加入了完美匹配教材的学习工具,提升你的学习效率。与此同时也关注你的职业素养,以体验式学习,沉浸式学习,真题模拟训练系统作为辅助学习手段,顺利通过考试。

4. 拥有全方位雨露众德云教育平台的支持,你想线上看视频,有云课堂;你想来个题海战术、有云题库;你想技术答疑或交流,有小程序。

消防的时代性使命 和 雨露众德教育的追求:

全面消防是我们这一个时代人的使命,当我们回顾消防队伍发展历史后,我们会清楚明白地理解全面消防的使命意味着什么,这是来自国家的期待,这是和平年代13亿人的共同期待。在学习消防的这条路上,雨露众德教育愿意不遗余力的去做教研与课程,同时也让每一个想要改变的,想要实现自我价值的学员放心的托付我们。

雨露众德教育将一直践行:守护每一份寄托,灌溉每一份希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