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2019保险专栏> 正文

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 回归保险保障 践行社会责任

多年来,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坚定“保险姓保”,不断推动业务结构和服务转型升级。为进一步深化员工和大众对保险功用、理赔服务的认知,让百姓感受保险的能量与温暖,宣传保险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分公司于近日举办“感动津城·回馈社会”理赔故事大赛。

该理赔故事大赛的举办,旨在让更多人了解寿险的功能与意义,让天津百姓感受保险的能量和温暖,向社会大众、向每一个家庭传递“爱与责任”。本次大赛从海选到决赛历时一个月,1065名优秀保险营销员踏上绚丽舞台,讲述感人至深的理赔故事。最终经过激烈角逐,8名优秀的保险营销员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总决赛。天津市消费者协会会长张正、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志怀、媒体嘉宾、平安人寿副总经理饶劲松等领导莅临决赛,以评委身份与千余名分公司寿险营销员共同聆听保险理赔故事。最终来自天津分公司河东支公司的郭淑飞获得了一等奖。郭淑飞于2015年加入平安,从业4年,已累计为63位客户提供163份保障,累计保额0.8亿元。

此外,分公司将培养和塑造高素质营销员队伍作为发展的根本战略,于2018年开始实施“优才计划”,招募优秀人才加入保险这个伟大行业。增优培优,进而打造高效专业、诚信合规的典范团队,旨在为广大客户、为整个社会提供更优质、更用心的服务。

据了解,截止2019年4月末,分公司累计为天津市288.5万个人客户提供6793.2亿元的保险保障。在坚持业务转型的同时,分公司不断切实提升理赔等服务水平,2018年理赔获赔率98.5%,为7.3万名客户送去理赔款,合计金额6.7亿元,日均赔付313件,日均理赔金额达288万元,理赔客户服务满意度96.4%。分公司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把有温度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信任。

2019是祖国七十华诞,也是中国平安成立31周年,天津分公司将紧跟行业改革发展步伐,坚持推动业务结构转型,持续打造专业化团队,传递保险专业理念,提高内外勤员工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专业的保险规划和理赔服务,以实际行动坚定落实“保险姓保”,用点滴努力助力行业形象和发展动力不断提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