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加拿大曼省留学转移民,帮你家孩子重新把握未来

让千千万家庭关切的高考锵然落幕,以此为分水岭,无数中国学生将面临不同的命运。

除了报考国内高校,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正计划留学海外。对于高考成绩优秀的学生,申请国外的顶尖大学是更优选择;对于成绩不甚理想的学生,留学海外无疑更显得意义重大,是告别挫折、重新把握未来的另一良机。

简单来说,高考不再是决定孩子命运的唯一标准,“一考定输赢”已成往事。那么,海外求学应该选择哪个国家呢?

目前的选项已经足够丰富了,对于成绩优秀的学生,美国、加拿大、欧洲和澳大利亚等传统热门留学目的国,各有千秋,均可以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和意愿尝试申请。这些国家已经开始接受以申请人的高考成绩作为评判标准之一了。比如加拿大50%的院校认可中国的高考成绩。

要注意的是,海外大学接受高考成绩,不意味着采用与中国相同的招生标准,不同学校除高考成绩外常常还会有其他录取政策或要求。

首先,用高考成绩申请国外大学并不意味能轻松入学。以英国为例,伯明翰大学、莱斯特大学和卡迪夫大学要求高考总成绩达满分的80%及以上。

其次,英语语言能力测试是很多西方大学需要参考的额外成绩。

此外,一些高校的部分专业对高考生的单科成绩、个人简历、教师推荐信有较高要求。

总之,成绩优秀的学生自然申请“赢面”很大,失利的学生呢,看到这里估计就心灰意冷了。其实送孩子留学海外还有一条更宽阔的道路可走。

高考失利,何去何从

复读重考,未来迷茫

学校不理想,就业成难题

——仅需人民币50万,即可入读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温尼伯大学等一流学府,并获得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无论孩子是高考状元,还是不幸名落孙山,通过这条路,学历、身份双丰收!

有这等好事?!

莫急,先从一块风水宝地说起。有“阳光之都”之称的加拿大曼尼托巴省(下称“曼省”),素来以给国际学生提供高水平的受教育机会而闻名遐迩。曼省对教育十分重视,以提供高质量的教育、低廉的学费和生活费为宗旨。

曼省学费一般是其他省份的70%,平均8000到12000加币/年不等。

一方面,保证实惠低廉的学费政策;另一方面,教育质量也是杠杠的。

资料显示,曼省的大学质量排名一直位居加拿大综合排名前列,曼尼托巴大学在全加本科医博类大学排名14,温尼伯大学在本科基础类大学排名第15,布兰登大学在本科基础类大学排名第16。

如何入读呢?

且看曼省留学就业移民项目,50万人民币即可收获加拿大留学和就业机会,并获得加拿大永居身份,一人办理全家获益。

更令人惊喜的是,曼省政府规定,所有在曼省完成学业(包括专科、本科、硕士和博士生文凭)的学生,移民后都可申请60%的学费返还,总金额高达25000美元之巨!

送孩子留学加拿大的好时候来到啦!给孩子一个机会,未来重新扬帆起航!

曼省留学移民的优势:

1 仅需50 万人民币,留学+就业+移民,一步到位

2推荐入读热门专业,毕业包就业,平均第一年工作年收入 3-4 万加币

3 就业即可申请提交移民申请,最快工作 6 个月可申请办理

4 加拿大曼省政府推荐项目,工作后曼省政府以退税方式退还学费

适合人群:

1、18-35 岁之间,有一定英语基础

2、高中以上学历

3、应届毕业生

4、商务白领

外联出国是专注海外移民、海外投资的专业机构,致力于打造海外生活服务闭环,为有出国需要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在亚太、北美、欧洲和大洋洲的主要城市拥有多家关联公司,多次获得行业殊荣。

外联出国官方网站:www.wailianvisa.com

24小时贵宾热线:4000-851-851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