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华夏保险天津分公司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课活动

5月5日,华夏保险天津分公司组织召开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课活动,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参加党课学习活动。

党委委员洪军同志列举了从战争年代、建国时期到改革开放以来的一系列党建事迹,他指出党的事业离不开青年,青年的成长更离不开党。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公司全体青年党员要不断提高党员意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在思想上,一颗红心永向党;在工作中,要从理论回归实践,从最前线最具体的业务发展中出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心”,以先进典型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全体青年党员同志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提高党性修养,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华夏保险天津分公司党委将持续开展党课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牢牢把握“党领导一切”的生命线。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